• 瀏覽: 54,148
  • 回覆: 802
  • 追帖: 4
  • 分享: 31
+43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今日在上訴庭按律政司申請覆核刑期的審訊中,就他2014年衝擊政府總部東翼前地(公民廣場)案,被判即時入獄6個月。黃之鋒fb今晚刊出一封題為「黃之鋒母親的叮嚀」的信件,信中提及寫信人在黃之鋒今午判刑前約3小時的想法,慨嘆律政司「鍥而不捨,誓要以言入罪」,「為何香港墮落如斯,如此對待這一代的孩子?」


以下為信件全文:愛兒之鋒:
數小時上訴庭判決後,我們可能有一段日子未能相見,縱然這是我萬般不願見的。
回想過去數年,自2011年5月你在14歲時成立學民思潮起,我們能夠共聚天倫的日子越來越少,你總被排山倒海的生活日程壓得透不過氣,回家吃頓晚飯已是人生大事,酣睡數小時更是難能可貴。盡心歇力付出的背後,只為堅守「和平非暴力」原則,建構一個更美麗的香港。
法庭的判決,估計我們會感到十分失望。之鋒已履行社會服務令,律政司卻鍥而不捨,誓要以言入罪(「重奪公民廣場」好暴力?),扼殺年輕人的滿腔熱誠和理想,對社會的願景和抱負。為何香港墮落如斯,如此對待這一代的孩子?
孩子,記著經上的話:
「那些只能殺害身體,不能毀滅靈魂的人,不用怕他們。但要畏懼那位有權將身體和靈魂一同毀滅在地獄裡的上帝。」(馬太福音10:28)繼續持守信念,堅守擁抱的價值:「愛慕公義如饑似渴的人有福了, 因為他們必得飽足。」(馬太福音5:6)
「在指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禱告要恆切。」(羅馬書12:12)繼續遵從聖經的教導,活出生命的見證。期望經過歷練,你的生命更堅壯,更能彰顯人性的美善,上帝的慈愛與公義。
你的名字是Joshua約書亞—爸爸與我給你起的名字。此時此刻,不要忘記約書亞記中,神曉諭約書亞的話語,在任何事上要常常自省,按真理而行,就可以剛強壯膽:
「你平生的日子,必無一人能在你面前站立得住。我怎樣與摩西同在,也必照樣與你同在;我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你當剛強壯膽!因為你必使這百姓承受那地為業,就是我向他們列祖起誓應許賜給他們的地。只要剛強,大大壯膽,謹守遵行我僕人摩西所吩咐你的一切律法,不可偏離左右,使你無論往哪裏去,都可以順利。」
(約書亞記1:5-7)
深信不少愛你們這群孩子的家人朋友香港人,會一直守望著你們。
孩子,路上不會孤單!
母親
書於2017年8月17日
判刑前3小時



黃之鋒母親也間接是送他入監的一分子.

別思想在自已的世界裏, 忘了真實世界還有人在,
你已等同罪人, 別忘因果.!!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mingpao.com/ins/instantnews/web_tc/article/20170817/s00001/1502977583232



九七七一交接時, 巨門化忌陀羅兄
天梁天壽擎羊父, 難為香江夾其中



真理 :
楊官在判詞中批評,香港社會近年瀰漫一鼓歪風,有人以追求其心目中的理想或自由行使法律賦予的權力為藉口而肆意作出違法的行為,他不點名批評一些有識之仕「鼓吹『違法達義』的口號、鼓勵他人犯法。該等人士公然蔑視法律,不但拒絕承認其違法行為有錯,更視之為光榮及值得感到自豪的行為。」

楊振權:批有識之仕鼓吹『違法達義』

[ 本帖最後由 d7kkiller 於 2017-8-17 10:22 PM 編輯 ]



希望之鋒老母一齊入去壁屋教化D囚犯


[隱藏]
雙非耶撚老母好似打肥佬黎工?


附件

20170813_3f2f190625fbc586e54b9VEpX1i5ES6g.jpg(195.34 KB)

2017-8-17 22:22

20170813_3f2f190625fbc586e54b9VEpX1i5ES6g.jpg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有錯永遠是別人錯
果然是兩母子
出臭草

[ 本帖最後由 黃絲羊 於 2017-8-17 10:27 PM 編輯 ]



原來又係宗教狂熱份子,即是伊斯蘭果類,以為自已係替天行道!


今個星期係非常開心的一個星期、一連兩日好新聞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佢母親應該按 毒果報就真 !


妖言惑眾
怪力亂神!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男E 於 2017-8-17 10:17 PM 發表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今日在上訴庭按律政司申請覆核刑期的審訊中,就他2014年衝擊政府總部東翼前地(公民廣場)案,被判即時入獄6個月。黃之鋒fb今晚刊出一封題為「黃之鋒母親的叮嚀」的信件,信中提及寫信人在黃之 ...



[隱藏]
因果報應抵痴瘋踎監的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