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7,048
  • 回覆: 558
  • 追帖: 10
  • 分享: 57
+46
抽水抽到火水  反對派急潛水


反對派議員借題玩抹黑  「露底」即「龜縮」  支吾拒應對

民主黨
■李柱銘
前言︰認為事件應該公開,說服林子健召開記招。
後語︰不回應事件

■何俊仁
前言︰認為事件應該公開,說服林子健召開記招。
後語︰未有回覆香港文匯報記者查詢,但事發後曾稱對林子健短時間內由投訴人變成疑犯感到驚訝,認為外界不應一口咬定閉路電視片段中戴口罩及鴨嘴帽的男子就是林子健。

■林卓廷
前言︰陪同林子健開記招,並三番四次就事件發言,稱有關情況「令到香港市民好擔心,究竟香港巿民仲係咪享有一個免於恐懼、免於被脅迫嘅自由」、「香港人必定要群起發聲抗議,否則這種跨境擄人虐待只會越來越多,情節越來越嚴重」。
後語︰當日言論是基於當時掌握的資料,加上彼此已相識了十多年,黨內元老亦選擇信任,故信任林子健的陳述屬實。

■黃碧雲
前言︰陪同林子健開記招,並在fb發帖稱︰「抗議強力部門越境犯案!香港不再香港?有『一國』,無『兩制』了嗎?!」
後語︰回覆香港文匯報記者查詢時稱「現時開會中」,數小時後再致電,已轉駁至留言信箱。她日前向傳媒指,待警方調查,再研究發生什麼事。

■胡志偉
前言︰在facebook轉載帖文稱︰「強烈譴責疑似強力部門的禁錮、虐打和恐嚇行為,並重申絕不容許任何形式的跨境執法。」
後語︰未有回覆香港文匯報記者查詢,但日前代表民主黨稱,該黨會在事件水落石出、司法程序完結後,向公眾作出全面交代。

■許智峰峯
前言︰於facebook轉載帖文稱︰「強烈譴責疑似強力部門的禁錮、虐打和恐嚇行為,並重申絕不容許任何形式的跨境執法。」
後語︰無回應,民主黨須親自向林子健了解事件的來龍去脈,才能下定論。

■涂謹申
前言︰在facebook轉載林子健記招新聞。
後語︰電話轉駁至留言信箱,未有回覆。

■尹兆堅、鄺俊宇
前言︰聯署約見保安局局長李家超。
後語︰電話轉駁至留言信箱,未有回覆。

公民黨
■楊岳橋
前言︰將事件與「一地兩檢」拉上關係,稱「??家一個香港人喺香港境內俾人咁樣笠法,咁政府有乜說話可以講?」,認為特區政府在查清事件前,不應推動「一地兩檢」。
後語︰認同民主黨主席胡志偉日前所言,現待警方查到水落石出為止,暫時不作任何回應。

■陳淑莊
前言︰聲言林子健遭禁錮襲擊事件恐怖,又認為「一地兩檢」落實後,內地人員在港執法會更「猖狂」。
後語︰當日的回應主要基於當時所掌握的資料,連日來事件不斷變化,現待警方的調查結果,不宜再作出任何評論。

■譚文豪
前言︰聲稱林子健疑似被「國安」捉走事件,令港人更擔心「一地兩檢」的安排。
後語︰電話轉駁至留言信箱,未有回覆。

■郭榮鏗
前言︰在facebook轉載林子健記者會新聞,稱「沒有『一地兩檢』尚且如此,將來西九內地管轄區會變成怎樣?我不敢想像。」
後語︰電話轉駁至留言信箱,未有回覆。

■郭家麒
前言︰聯署約見保安局局長李家超。
後語︰由於事件正在調查中,無人能夠在沒有全盤的資料下,可以就事件始末作出評論。當日反對派議員是基於當事人的狀況、傷勢及此時形勢等,作出「最適當的回應」,由於事件不斷發展中,現不會作出任何評論。

工黨
■李卓人
前言︰陪同林子健開記招,聲稱有關事件「明顯是要嚇怕香港人」,港人面對暴力絕不應低頭。
後語︰電話留言信箱指自己離港,本月20日早上才返。

■張超雄
前言︰在facebook轉載林子健記招新聞,並稱︰「有冇搞錯!」
後語︰電話轉駁至留言信箱,未有回覆。

「專業議政」
■梁繼昌
前言︰聯署約見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在facebook轉載林子健記招新聞。
後語︰當日發起簽署,主要是基於當時所掌握,有限度、表面的資料,認為有必要作出聯署,但由於事件發生變化,沒有被誤導的感覺,一切的評論須待掌握更多的公開資料及法庭的裁決。

■莫乃光、邵家臻
前言︰聯署約見保安局局長李家超。
後語︰電話轉駁至留言信箱,未有回覆。

■葉建源
前言︰聯署約見保安局局長李家超。
後語︰事件仍在發展當中,暫時未有任何回應,但仍然希望與李家超會面。

其他
■「人民力量」陳志全
前言︰在facebook貼出「人民力量」強烈譴責「內地人員疑跨境禁錮凌虐香港市民」聲明。
後語︰未有回覆香港文匯報記者查詢,但事發後曾稱,警方應盡快調查並全面交代案件詳情,不應「擠牙膏式」交代案件資料。

■李國麟
前言︰聯署約見保安局局長李家超。
後語︰當初都是跟大隊,一眾反對派議員認為情況嚴峻,必須有所行動,於是發出聯署,屬於集體行動,現待警方調查結果,一眾反對派議員再坐下來研究對策。

■「香港本土」毛孟靜
前言︰在facebook轉載林子健記招新聞,並加上「光天化日」、「由旺角擄至西貢」的標籤。
後語︰電話轉駁至留言信箱,未有回覆。

■「街工」梁耀忠、「自決派」朱凱廸
前言︰聯署約見保安局局長李家超。
後語︰電話轉駁至留言信箱,未有回覆。



毫無誠信政棍嘴臉, 何其奸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qJNxTKdOr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TPOEJ5hZWY





新聞來源連結:
http://paper.wenweipo.com/2017/08/17/HK1708170007.htm

[ 本帖最後由 bomdhead 於 2017-8-18 08:24 AM 編輯 ]進入香討影片區



AV人真係笑撚死:  個D人豪毛疑問係強力部門D人.
咁撚多疑點, 仲話亳毛疑問.
抽晒火水, 睇你令次點死.






林子健涉報假案被警方拘捕,此人「被擄走及釘十字架」的故事已被拆穿。一如《國王新衣》內的無恥擦鞋貴族們,這一次誰在自欺欺人,死撐硬撐,重覆地作假亂真,值得記下。
究竟民主黨、公民黨等人是如何借題發揮炒作仇中,上綱上線反對一地兩檢,在這裏立為存證:
林卓廷議員:虐待性質是香港歷來首次如此嚴重,內地強力部門人員在香港濫用私刑,恐嚇港人和損害港人自由!
黃碧雲議員:抗議強力部門越境犯案!
許智峯議員:香港警隊專業成疑,如何保障港人安全?
楊岳橋議員:將來高鐵割地行大陸法例,類似情況會不會更常見?
郭榮鏗議員:沒有「一地兩檢」尚且如此,將來西九內地管轄區會變成怎樣?我不敢想像。
陳淑莊議員:香港猶如「無掩雞籠」,內地執法人員來去自如,特區政府要港人對「一地兩檢」有信心,再無從說起。
譚文豪議員:【一不離二】林子健一案已經證明銅鑼灣書店李波、林榮基事件唔係孤例……香港人係咪行出街就要接受人身安全、自由受威脅?
陳志全議員:林先生被疑似內地人員禁錮凌虐的事件,再次顯示內地人員無視香港法律及基本法。
毛孟靜議員:「強力」人好似好惡今日捉你打你暫且非正式非官方,割地兩檢後怕且就乜都好正式好官方。
梁國雄前議員:跨境犯法施刑,令人髮指!
劉小麗前議員:現在已經如此無法無天,光天化日擄人施以酷刑,我們還要接受割地兩檢,大開《基本法》中門,還要相信中共會「下不為例」嗎?
羅冠聰前議員:銅鑼灣書店翻版,強力部門跨境綁架!痴線!仲信一地兩檢唔亂拉人?
李卓人前議員:子健為義受逼迫

在謊話拆穿,林子健被警方逮捕後,重看以上連篇鬼話,是否另有一番感受?
大家對以上泛民議員及政界人士的言行舉止,還餘下多少信任?下次選舉,大家的票投給誰?



最撚臭寸莫過於條三白眼, 無論在UGL, 一地兩檢事件上都博哂命搶先出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P0QwdOZHJs


[ 本帖最後由 bomdhead 於 2017-8-17 02:21 PM 編輯 ]



成班仆街誠信已破產了


[隱藏]
呢單嘢佢哋一日唔出來道歉謝罪
市民都唔會放過佢哋!
當初振振有詞,莫須有指控老屈大陸!



成班鬼當堂雞飛狗走


引用:
原帖由 發瘟城 於 2017-8-17 08:08 AM 發表
成班鬼當堂雞飛狗走
All +



反對派政治人物咁縮骨真係香港獨有


潛水黨


[隱藏]
縮骨派


犯民一Q清袋


犯民係無恥集中營。


未拉到釘手前一口咬定是大陸「強力部門」做,究竟牠們口中所指的「強力部門」有否存在,點解唔敢直接講是中國政府,公安,城管,中國國安局⋯⋯

當香港警方拉左林子健時卻用另一套戲: 口𦋐男不一定是釘王。 待警方調查完先講。......






[隱藏]
這些卑鄙無恥之徒連做人最基本的承認錯誤及承擔責任也沒有  在香港回歸後這20年,為達政治目的,一直在香港社會上做了些什麼?在香港安定繁榮上做了什麼?相信香港市民是睇到的。不時以莫須有的罪名製造「黑色恐怖」,誣衊政府,已達走火入魔地步,賊喊捉賊,赤裸裸睇到佢哋狡詐嘅真面目,所謂民主就是這樣的一班政棍騙子,如果香港要靠呢班政棍來爭取民主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