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54
前晚,TVB熱播的周末劇集《踩過界》講到盲俠被人綁起插了幾刀並丟在西貢海灘,本來緊張的劇情,但想想這個西貢海灘前幾日可能瞓過一個釘書機怪客,忽然又忍俊不禁了。

這幾天網上很熱鬧,甚麼二次創作三次創作的製圖,出完一張又一張,不過都是限於建制派,黃媒、傘兵、泛獨全部靜過圖書館,向來一有風吹草動就撲出來的涂謹申梁家傑陳淑莊毛孟靜……通通去了玩閃卡,一二三,齊齊閃。

還有平日少少事就日唱夜唱、日講夜講、日評夜評的黃色媒體,如蘋果、明報、香港電台、立場新聞、HK01……沒事一樣對釘書機擄人事件冷處理。更奇的,是剛過去的星期日,竟然無人為釘書機人的悲慘遭遇搞示威遊行籌款聲援,這種反常反應,非常離奇,絕非黃絲風格。

更離奇的,還有釘書機人的反應。記者會上,明明說得眉飛色舞,以為可以成為李波、林榮基第二,大大幅相掛在港鐵賣廣告做新民主男神,沒想到,事情像他幾年前帶一班年輕人在百佳搗亂反地產霸權的結局一樣,最初以為好型,誰知換來罵聲一面倒。結果,開完記招後的釘書機人,講多錯多兼前言不對後語,英雄做不成了,只敢躲在家中上載影片自認「懦夫」。

這位「懦夫」據說受驚過度,捧出頭痛肚痛一大堆理由,拒絕再去警署落口供,但卻一個屈尾十跑上港台《千禧年代》勇敢地做嘉賓接受訪問,重搶鏡而輕法治,民主黨搖搖欲墜的招牌,被這勇敢的懦夫用幾根釘書釘正式砸爛,釘棺封蓋了。
屈穎妍

http://hd.stheadline.com/news/columns/398/20170815/593942/

話佢勇敢太俾面佢,係魯莽就真總之柒到無人有



香港寫照:
上梁不正下樑思歪,學子痴瘋帶妖亂舞
霉果洗腦荼毒愚民,政棍為利賣港害民
對抗脅迫有恃無恐,癱瘓交通橫蠻霸道,
世風日下罷課可恥,強搜攔路令人髮指
虛偽民主自私作主,佔中變質民心盡失
妄顧民生天怒人怨,動亂失控無法無天,
社會分裂永無寧日,破壞經濟風光不再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