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019
  • 回覆: 14
+3
民主黨成員林子健報稱上周四在旺角街頭被擄走,並遭迷暈、禁錮和毆打,及用釘書機在大腿上釘上「十字架」形的21口釘。據了解,林子健晚上被捕,指他涉嫌誤導警務人員。




傳真社周一報道,稱搜集到案發地點的閉路電視,第一段影片清晰可見林子健曾出現在咸美頓街,其後的影片則看到一名戴上鴨舌帽、口罩及太陽眼鏡,疑似林子健的男子沿着咸美頓街走,至街尾返回咸美頓街,並轉入彌敦道。全程約3分鐘,片段中男子安全離開,未有被人擄走。

林子健早前召開記者會講述自己被擄走經過,懷疑襲擊行為與內地「強力部門」有關。他指當日約下午4時,在砰蘭街附近一間球衣店買球衣,之後行經咸美頓街、碧街附近街口時,被兩名操普通話男人左右夾着,押上一架殘舊客貨Van,及後有人讓他聞一些東西,其後他失去知覺。

林憶述恢復知覺時,對方曾用硬物打他,又綁他在疑似牀的東西上,並及用釘書機在大腿上釘上「十字架」形的21口釘。他其後再次被迷暈,醒來發現自己身處沙灘,截的士回家。

林子健回覆傳真社的報道時指出,當天沒有戴過口罩及鴨舌帽,該遮蓋面容的男子不是自己,形容事件匪夷所思,「好恐怖,不知背後有甚麼人要做甚麼」。林子健又表示,一街都是他這種衣著,如有人嫁禍他,亦可做類似的替身。



所有跟車太貼人士,請盡快出來回應,包括楊岳橋、陳淑莊、梁家傑、耶撚團體,不要再潛水。
民主黨、李卓人立即向香港人及中國政府道歉!
民主黨李柱銘必須出來解釋,AV仁一早笠水,可以原諒。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m.mingpao.com/ins/instantnews/web_tc/article/20170815/s00001/1502729905122

[ 本帖最後由 千萬個為甚麼 於 2017-8-15 02:33 AM 編輯 ]



美斯最新回應



[ 本帖最後由 千萬個為甚麼 於 2017-8-15 02:16 AM 編輯 ]



肥仔健NEWS 應放在娛樂版!


"喂! 聽講肥佬林俾人拉左"




[隱藏]
證明黃絲既質素……


真係好撚好笑

[img]
[/img]



肥佬林,今次你仲唔仆街??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千萬個為甚麼 於 2017-8-15 01:21 AM 發表
民主黨成員林子健報稱上周四在旺角街頭被擄走,並遭迷暈、禁錮和毆打,及用釘書機在大腿上釘上「十字架」形的21口釘。據了解,林子健晚上被捕,指他涉嫌誤導警務人員。

7211640


傳真社周一報道,稱搜集到案發地點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USF9E1BweE&feature=youtu.be
仲唔穿煲?



[隱藏]
抵撚死


弓起晒 , 開心到瞓唔着起身嘆番杯食 D 花生 , 好好味 !


美斯應該立即要求林子健交還簽名相,以免又再借佢過橋巫蔑中共
人地球星都有社會地位



引用:
原帖由 千萬個為甚麼 於 2017-8-15 01:21 AM 發表
民主黨成員林子健報稱上周四在旺角街頭被擄走,並遭迷暈、禁錮和毆打,及用釘書機在大腿上釘上「十字架」形的21口釘。據了解,林子健晚上被捕,指他涉嫌誤導警務人員。




傳真社周一報道,稱搜集到案發地點的 ...
林子健事件民主黨柒咗!湯家驊都柒咗!班抽水政客以後冇面見人點算?選舉都輸啦!

http://hk.on.cc/hk/bkn/cnt/news/20170815/mobile/bkn-20170815005428276-0815_00822_001.html

涉嫌誤導警務人員 林子健大角咀被捕

民主黨成員林子健報稱被擄走事件峰迴路轉,他被懷疑「作故仔」,警方西九龍總區重案組經調查後,今凌晨零時半在大角咀以涉嫌誤導警務人員罪名將他拘捕。據了解,由於有「天眼」片段顯示林上周四(10日)曾在砵蘭街近咸美頓街出現,中途突然戴上鴨舌帽、口罩及太陽眼鏡,其後轉入彌敦道方向,未見有人被擄走的情況,故警方採取行動。警方昨晚深夜前往林子健位於馬鞍山寓所登門調查,發現他不在家,今凌晨在大角咀發現其蹤影,將他拘捕帶返警署扣查。據現場消息稱,林深夜離開寓所後前往其母親位於大角咀的寓所探訪,在街頭被探員拘捕。

林子健報稱被擄走事件發生於上周四(10日),當日下午約4時到砵蘭街光顧球衣專門店,在附近街口被人迷暈擄走,報稱自己在鄉郊地方被「打醒」,雙手被綁,並被人用釘書機在雙腿釘上21釘,翌日凌晨在西貢沙灘醒來,乘的士返回家中,惟事件曝光後被質疑疑點重重,包括事發後未有第一時間報警及到醫院「拔釘」,返回家中隨即沖涼洗衫。

直至昨晚事件有新進展,傳真社取得9段閉路電視片段,林不少講法均與片段顯示有出入,更發現林子健全程是獨自一人離開砵蘭街,其後安全轉入彌敦道,全程約3分鐘均未有被人擄走帶上客貨車或擄走。林子健被捕前接受傳真社查詢時,稱該遮蓋面容的男子不是自己,聲言當日沒有戴過口罩及鴨舌帽,形容事件匪夷所思。







胡志偉同涂謹申去咗旅行?好似唔見佢哋跟車嘅?


[隱藏]
警方要深入調查有無同黨 , 一定要一網打盡 !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