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652
  • 回覆: 27
+2
報稱遭擄走和毆打的民主黨成員林子健,被質疑就擄走的地點改口。林子健在社交網站直播時澄清,自己沒有改口,亦從來無誤導警方。對於被指自編自導自演,林子健說自己低度參與民主黨工作,又說感到很大壓力,只希望自己和家人平安,強調未來日子不會參加任何選舉,不會退黨;他又估計事件和內地派系之間權鬥有關。林子健回應為何事發後沒有馬上報警,又在家中洗澡和浸洗衣服,他說第一反應是很驚,認為是政治事件,沒想起報警,只想回家;回家後因為身體很髒而洗澡,而大腿上由釘造成的傷口不算很痛。林子健說,由於母親受驚,十分反對公開事件和報警,所以一度打算找私家醫生拔釘令事件完結。但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和前主席何俊仁成功說服其家人,

對於被指自編自導自演,林子健說自己低度參與民主黨工作,又說感到很大壓力,只希望自己和家人平安,強調未來日子不會參加任何選舉,不會退黨;他又估計事件和內地派系之間權鬥有關。

林子健回應為何事發後沒有馬上報警,又在家中洗澡和浸洗衣服,他說第一反應是很驚,認為是政治事件,沒想起報警,只想回家;回家後因為身體很髒而洗澡,而大腿上由釘造成的傷口不算很痛。

林子健說,由於母親受驚,十分反對公開事件和報警,所以一度打算找私家醫生拔釘令事件完結。但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和前主席何俊仁成功說服其家人,召開記者會


AV仁: 摸不着頭腦 李漢奸﹕判斷不到,
邊個講緊大話?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yahoo.com/林子健強調沒有改口亦從無誤導警方-051850867.html

[ 本帖最後由 愛1c蛋 於 2017-8-13 02:18 PM 編輯 ]



林子健在社交網站直播時澄清,自己沒有改口,亦從來無誤導警方。

只係劇本寫得唔好,改過下咁啫



冇睇劇本,亂9咁up


豬西健越講得多,越表現佢智商越低...加入白鴿黨真係明智之選!條豬西如果入 公淫黨 或 熱血公淫,死撚九世啦!


[隱藏]
南北咁大分別都無誤導?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林子健案再添疑點各界促執法部門應徹查事件
                                                                                                                                                                                             



佢一直都係講緊九龍半島
唔算誤導






最近說法:
林子健凌晨二時多回家被天眼影到嘅的士不是在西貢海灘坐的,而是在馬鞍山商場上車的。
最新故事是他說在西貢海灘醒來後,坐了一百元不到的的士,不是回家,而是直接去了馬鞍山頌安商場,因為覺得肚餓,走進了麥記,吃了兩個魚柳包才回家。
一個滿身泥濘,全身淋濕,雙腿被打了廿幾口十字釘流血的人,被擄走九小時的人坐在麥記,相信一定引起不少人的注目,甚至有商場天眼影到。警方應向這方向追查。
林子健說回家後才洗衣服,所以最接近獲釋原汁原味的樣貌,應該可在頌安商場天眼看到,當時在麥當勞的現場證人也應不難找到。
然而昨天在醫院不需用麻醉藥下拔釘後,林子健對記者說不用警方保護,但完全沒有胃口了。一個人「被擄」受酷刑獲釋後馬上要去麥當勞吃魚柳包,是否有人想成為麥記最有公信力的代言人了?



[隱藏]
豬西健越講得多,越表現佢智商越低


條歪嘴肥佬好似好享受做大明星咁,可能番去笑到收唔到聲


引用:
原帖由 wwlcsm 於 2017-8-13 02:35 PM 發表
條歪嘴肥佬好似好享受做大明星咁,可能番去笑到收唔到聲
又阿媽, 又老婆



相信肥仔林一生人從未如此受人注目/咁威, 講嘢係會有D失控
引用:
原帖由 cnnbbc 於 2017-8-13 02:33 PM 發表
豬西健越講得多,越表現佢智商越低



做呢場SM戲,肉金收幾多?


[隱藏]
林子健說,由於母親受驚,十分反對公開事件和報警,所以一度打算找私家醫生拔釘令事件完結
又有補充?
今次拉埋阿媽落水
臨記陸續被出場

[ 本帖最後由 泛到無品口自臭 於 2017-8-13 02:58 PM 編輯 ]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