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建制派質疑民主黨林子健在獲釋後為何沒有第一時間報警,反而先回家,再召開記者會才求醫。林子健稱遇襲後太累和太緊張,故先回家和通知黨友,亦要保留傷痕對外展示。支聯會主席、民主黨何俊仁分析說,把球衣送給劉霞的舉動「對中國政府(構成)的壓力不是太大」,認為為了劉霞的事而要擄走民主黨員,「顯然和對中國政府的壓力不成比例」,說「我是摸不着頭腦究竟搞緊什麼」。

昨凌晨時分收到林子健求助信息的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亦稱,兇徒如想滅聲,大可把林掉入大海毀屍滅跡,今次顯然是想利用林子健遇襲後現身公開事件。他指昨晨跟黨友商討應否即公開事件,但仍認為高調處理,由警方保護林,對他最有利。

資深泛民料「非官方」出手警告

對於兇徒所為,李柱銘也說「很奇怪」,目的及過程「解釋不到」,「說涉及內地人員做可以找到有理由,但說不涉內地人員做亦有理由」,稱「判斷不到」。

有資深民主派人士分析認為,是次事件由官方「出手」可能很微,指參考李波事件,「如果是官方出手,不會讓你逃走」,估計今次是有非官方的人想去做一個警告。
--
今次開大左個頭




新聞來源連結:
http://www.mingpaocanada.com/Tor/htm/News/20170812/taa2_r.htm



被引用(21)
報假案
大令樂了



咁大件事蘋果第二日都冇頭條


贏就谷, 輸就縮

全香港睇住你班無恥之徒一台鬧劇, 鴿屎黨真係一舖清埋袋(原本已所剩無幾)



呢兩條粉腸點會唔知? 唔係話肥仔林之前已經同佢傾過? 記招之後至報警都係呢兩條茂利的意見咩?


挑,又話係一貫內地執法人員行事方式,跟車太貼


香港的劇組在中國編出的抗日神作有目共睹,現在又一新作令大家目定口呆!




俾記者影完相都未可拔釘,因為拔釘前要作一次集體總結: 反對一地兩檢~

李栓銘及何俊仁,加個楊岳橋都係律師,無理由唔知咩叫 "邏輯", 偏偏就係呢班泛民律師度條咁白痴既屎橋出嚟,想煸動香港人暴動,口叫民主卻居心黑過墨汁,但又頭腦天真近乎白痴,就係呢班人要求奪權執政去統治香港人!




何盡人應該休息下,否則過唔到3年


飯民估唔到連黃人都唔信,笠水了


...民主黨何俊仁分析說,把球衣送給劉霞的舉動「對中國政府(構成)的壓力不是太大」
乜叫壓力不是太大?根本談不上壓力...AV仁咪覺得白鴿黨好撚勁,對阿爺做成壓力啦!白撚痴...



提示: 該帖被管理員或版主屏蔽
笠水, 卸膊開始了…仲有無花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