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801
  • 回覆: 98
  • 分享: 7
+9
【星島日報報道】民主黨創黨成員林子健,昨天聲稱周四到油麻地購買球衣後,在街上再被內地「強力部門」擄走約八至九小時,其間遭對方禁錮和毆打,責罵他「多事」和「不懂愛國」。事後他沒有即時報警,並且返回家中,...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mobi.yahoo.com/news/林子健稱被擄虐待-何俊仁對事件疑惑-221114223.html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故仔變成大話西遊



林子健被擄事件疑點重重


1.以林子健以往抗爭經驗,在鬧市下午被擄,無理由不掙扎,突然怕死扮羔羊。警方查天眼亦未見疑人。

2. 被人反綁都不掙扎,雙手沒有被綁過的痕跡。

3.被人除外褲釘上書釘,又稱對方好人幫他著回長褲。行為完全無羞辱、教訓林子健之意。

4.已入秋還可以聽到蟬叫?

5.在西貢沙灘醒後,聲稱當時落雨,但又見到月光。

6.發現沒有財物損失,手機還在,不是第一時間開手機接觸外界求助,而是坐的士回家才開機,也不是第一時間報警,而是沖涼、洗衫、休息。

7.為何見到有香港的士,不是第一時間向的士司機求助而是選擇和司機零交流,連身在何方都不問。 最後又不記下的士資料,以方便往後作證。

8.釘書釘在大腿,但經過了步行十多分鐘、搭的士、回家沖涼,再去開記招,都可以好好保留在原位,實是令人難以理解。

9.林子健被擄事件時間巧合地配合泛民反對派反對高鐵一地兩檢的言論,連陳雲都覺有做大龍鳳之意。



[隱藏]
https://youtu.be/sIJ8zG3M8Ks
民主黨林子健的記招,越睇越假!(近期最低成本,但最娛樂性大的短片)

2017年8月10日下午4點多被捉,聲稱被化學物整暈

2017年8月10日下午到淩日,先帶到一間聽到蟬叫聲的好靜的室內、手腳被綁,躺在硬床上,間歇性地被教訓、打肚、除外褲,用釘書機釘大脾,過程大約半小時,再被化學物整暈。林指對方有幫他著回外褲。

2017年8月11日凌1點多被棄置西貢石灘,林子健話當時落雨所以整醒, 但又神奇地見到有月光,所以搵到路行。林子健指再用十多分鐘行一條小公路就截到的士。
而的士過程一直都沒有和的士司機交談,大約淩晨3點多才回到家,之後再開著手機。但不是即時報警,而是選擇休息。

2017年8月11日上年11點左右,林子健在泛民老鬼陪同下開記招,當時亦未報警。(字幕時間出錯)

網民對林子健的疑問:
用釘書機釘大脾,又幫佢著好衫褲:但就沒有整走D釘書機釘?
行了十多分鐘小路,沒有整走D釘書機釘?
坐的士成粒鐘沒有整走D釘書機釘?
回家休息都沒有整走D釘書機釘?
開記招還可以咁輕鬆談笑風生,又可以繞腳 (即時被林卓廷提醒)



用釘書機自殘都有的難度。


劇本太爛了 !
就當個理由係真既 (因為美斯閃卡) ,
換左我係大陸夾佢, 一定要佢交張卡出來
燒左佢 , 吾係更撤底咩 ?
有咩理由只係教訓完, 就放佢走 ?

我信中共不是甚麼君子 , 但我不信老共係呆子 .



傳:相貌清奇,有懷疑的理由!


唔報警,連沖涼都唔整走啲釘書釘。


[隱藏]
坦白講,今次查完水落石出之後,相信犯民會一鋪清袋


連民主黨何俊仁都唔敢盲撐,因為實在太假。


除左笑,真係唔知可以講咩
咁爛既劇本都up 得出



點解打的唔去急症室?


引用:
原帖由 白雲2014 於 2017-8-12 09:03 AM 發表
【星島日報報道】民主黨創黨成員林子健,昨天聲稱周四到油麻地購買球衣後,在街上再被內地「強力部門」擄走約八至九小時,其間遭對方禁錮和毆打,責罵他「多事」和「不懂愛國」。事後他沒有即時報警,並且返回家中, ...
國安的人士用香港電話號碼WhatsApp致電他?
WS有記錄個喎一查就知



[隱藏]
其實香港的反對派仍然存在一個落後思維,以為大陸官員全部都是拳頭打崗山,小學六年班畢業!始終AV仁上過大陸接觸過現在的中方官員,知道國內大部份官員的知識及文化水平分分高自己幾班。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