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243
  • 回覆: 25
+4
民主黨召開記者會,指黨員林子健昨日疑被國內執法人員擄走禁錮,期間被毆打恐嚇。林子健在記者會展示大腿上的釘書釘。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前主席李柱銘、何俊仁、工黨前立法會議員李卓人等陪同林子健出席。林卓廷和何俊仁都懷疑是中國政府的「強力部門」跨境行兇,有如林榮基事件(即銅鑼灣書店事件,其中李波疑遭大陸政府人員從香港擄走)翻版,林子健稍後會到瑪麗醫院求醫及報警。

林子健指,三天前接到說普通話的男子以香港電話號碼、whatsapp致電他,語氣很惡,警告他不能將原本要交給劉曉波的球星美斯的簽名照轉交給劉霞,否則後果自負。林問對方後果自負是什麼意思,對方沒有回應。當時他曾告訴李柱銘收到恐嚇電話一事,但各人當時覺得未必會有事,因此沒有特別在意。到昨天,他赴油麻地砵蘭街購買球衣時,遭說普通話的男子擄走禁錮毆打。

林子健指,致電他的該名男子是他多年前任民主黨中常委時,由當年的少壯派介紹給他認識的,但林子健拒絕透露該人的名字,指會先交給警方處理。

林表示,昨天約4時他在油麻地砵蘭街附近,突然有兩個比自己健碩和高大的人從左右兩邊挾持他,並以普通話對他說「林先生,我們想跟你聊聊」,旋即以箍頸的方式將他帶上一架客貨車上。林表示當時他有掙扎,對方當時擊打他的太陽穴,他在糾纏中亦撞傷面部。

林指,當時對方強行關上他的手機,並用一些不知名的化學物品令他昏過去,他隨即失去知覺。林表示,他因被對方毆打而醒來,並發現自己雙手雙腳被捆綁,眼睛被蒙上,褲子被退去,只剩下底褲。

他在過程中聽到對方以北方普通話說話,當中夾雜粗言穢語。他無法聽明白所有對話內容,但聽到大致內容包括質問他是否認識劉霞,以及知道美斯的簽名還在他手上。林問對方是什麼人,但對方沒有回應。

林子健引述對方指:「你是基督徒嘛,就送你十字架」;對方然後用釘書機在他大腿前釘出多個十字,林子健指,被釘書釘當刻感到很痛,但被人就掩著他的嘴。林表示,事發時車外很靜,懷疑自己已經被人帶到鄉郊地方。
林表示,他在車上被人毆打的時候感到非常驚恐,完全不懂反應。他聽到對方以普通話說,「你不是基督徒嗎?你懂不懂的愛國?愛教嗎?」,大意就是叫他做信徒,就應該循規蹈矩,他無法清楚記得當時的一字一句,但對這句話印象非常深刻。

林子健大腿被釘十字,圖片來源:民主黨

林子健大腿被釘十字,圖片來源:nowtv片段截圖

林指,當時有人用毛巾摀住他的口,防止他因被毆打而大喊出聲。對方後來再次用一些化學物品將他弄暈。他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在一處類似沙灘的地方,時間是今天凌晨1至2時左右。他感到非常驚慌,不知道自己正身處內地還是香港。
他離開沙灘找到一條小路,並成功走上一條公路,行走了一段路後看見一輛紅色的士,便乘坐的士回到家中。後來發現沙灘位於西貢。
被警告「是國家的事情,你報警沒有用」
有記者問林有沒有嘗試問對方是什麼人,林指他有問過,沒有得到對方回應。林更表示,對方威脅他不要報警,因為這「是國家的事情,你報警沒有用。」更警告他不要公開事件,否則他準備去美國讀書的計劃會遇到麻煩。

林子健指,自己沒有欠卡數或涉入任何「幫會」勢力,故不認為今次事件涉及其私人恩怨,又指記者會後會到瑪麗醫院求醫和報警。

何俊仁質疑,今次擄走林子健的應是內地強力部門人員,但不似是北京的做法,質疑是內地政治混亂,鬥爭或伸延到香港,以香港作磨心,但這阻不了支聯會等爭取釋放劉霞。
被問到為何覺得對方是內地「強力部門」,林子健回應指,對方說國語的方式及態度,又提及劉霞與球星簽名的事件,都令他覺得對方與「強力部門」有關。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上月中病逝,林子健於月初曾去信劉最愛的球隊巴塞隆拿,為劉曉波索取球王美斯的簽名照,惜未能及時獲得回覆。林子健於7月25日於社交網站表示,終於收到巴塞寄給劉的美斯親筆簽名照,形容是「遲來且帶著遺憾的溫暖」,期望能將簽名照轉交劉的遺孀劉霞。

林子健手持美斯簽名,圖片來源:nowtv片段截圖

https://www.thestandnews.com/politics/民主黨成員疑遭-強力部門-禁錮虐打-大腿釘書釘/

大陸愈來愈明目張膽, 河水泛濫, 井水受嚴重污染!



邊Q個美斯,我响大陸淨係識梅西


交左美斯簽名俾劉女士又如何? 有乜事會發生?


引用:
原帖由 KK21 於 2017-8-11 05:35 PM 發表
民主黨召開記者會,指黨員林子健昨日疑被國內執法人員擄走禁錮,期間被毆打恐嚇。林子健在記者會展示大腿上的釘書釘。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前主席李柱銘、何俊仁、工黨前立法會議員李卓人等陪同林子健出席。林卓 ...


自編自導自演!好假啊。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強力部門去打一個要比美斯簽明劉霞嘅嘍囉,點解唔去扑濕肥佬黎架


引用:
原帖由 zfx12223129 於 2017-8-11 06:00 PM 發表





自編自導自演!好假啊。
肥成咁,學烏龜一縮賴落地,邊過都搬你唔郁喇,又點街無聲無息夾走你呀?



引用:
原帖由 KK21 於 2017-8-11 05:35 PM 發表
民主黨召開記者會,指黨員林子健昨日疑被國內執法人員擄走禁錮,期間被毆打恐嚇。林子健在記者會展示大腿上的釘書釘。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前主席李柱銘、何俊仁、工黨前立法會議員李卓人等陪同林子健出席。林卓 ...
林在沙灘找到一條小路,又見到一架紅色的士…
林沒有第一時間叫的士司機車去警署報案,反而先召記者會…
可見林當時頭腦一片混亂,忘記左身體傷處的痛楚…林的身體有可能在這期間受外星系人侵,異形正在林體內孵化…
因為外星人正追蹤的美斯親筆簽名,內包含著星球大戰各星系開戰密碼…



如果係強力部門做,應該唔留活口比佢出黎唱通街.


[隱藏]
咁比C朗張相無問題掛?            


會否係美洲大陸強力部門先真


為什麼強力部門會知道林要交照片給劉霞?其實中共非常清楚外界與劉霞接觸的渠道。根本不需要做這種事情。


呢條肥蟲乜哥呀?今日之前,我剩係知道有個叫林子祥,呢件肥契弟拿住張咭紙就可以咁有號召力 ?我好難明呀!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記得銅鑼灣書店事件初時話林榮基俾大陸拉咗,呢度又有人話唔信、傻既、無可能。後來件事係點唔使講。

今次呢單嘢肯定係真。大陸擺明做得出,亦唔怕你知。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