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837
  • 回覆: 50
+3
民主黨今早發出緊急採訪通知,表示有成員疑於本港被國內執法人員擄走禁錮,期間被毆打恐嚇,現已獲釋。事主林子健早上11時許在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前主席何俊仁、立法會議員林卓廷、工黨前立法會議員李卓人、民主黨中委吳永輝陪同下見記者,展示傷勢,其大腿上有十多口疑似釘書釘釘傷痕。
林子健指,昨日(10日)在旺角被兩名操普通話男子擄走,帶到一處郊外地方禁錮、質問及毆打,他稱事件與他計劃將球星美斯的簽名贈予劉曉波的遺孀劉霞有關,對方在禁錮他的時候問到「是否認識劉霞」。

民主黨早上緊急通知傳媒,指有黨友疑遭內地執法人員擄走禁錮。黨內認為事態嚴重,黨內元老級人馬如李柱銘、何俊仁等均陪同林子健出席記者會交代事件,支聯會秘書李卓人亦有現身。
涉事事主為民主黨成員林子健。民主黨林卓廷指,今早收到消息,林子健昨日被懷疑是內地強力部門人士帶走,並遭人以釘書機釘在大腿上,形容情況嚴重,以往亦未聞有任何內地執法部門以此方式傷害港人,民主黨稍後會陪同林子健驗傷及報警。

林子健:昨日在旺角遭兩男子擄走

林子健稱,三日前接獲電話,遭內地人打電話警告,不要將球星美斯簽名相片交予劉曉波的遺孀劉霞,否則後果自負。他匯報事件予李柱銘和何俊仁後,但認為沒有問題。到昨日4時許他為友人到旺角砵蘭街買球衣時,遭兩名操普通話男人「搭膊頭」,要求「聊一聊」,並帶上私家車,其後被人打暈。林子健稱其後手機被搶去並關掉,並有人遞上一些不知名物料,他嗅到後暈倒,並遭硬物毆打,醒後手腳被綁,外衣已被脫掉,亦被蒙眼。

禁錮男質問:是否認識劉霞?

林子健被帶到一個郊外地方,被人員質問「是否認識劉霞?」、「為何多事?」,同時批評他不懂愛國,質問是否基督徒,「懂得愛國愛教嗎」,質問時一直毆打肚子。該名男子稱送十字架給他,然後用釘書機釘在其大腿上,林憶述當時有大叫,但被人用毛巾捂口。他憶述,當時附近環境清靜,聽到蟬叫,估計是鄉郊地方,但不知道是香港還是內地,他後來再聞到不明氣體暈去。

不清醒被遺棄在西貢附近海灘

林子健又指,昨日凌晨在一個沙灘醒來,沒有損失財物,「好驚,唔知大陸定香港」,其後找到小路截的士,始知道港,沿途見到西貢路牌。林稱,該名男子叫他不要公開事件,「否則你去美國讀書都會俾麻煩你」。他估計被禁錮約9小時。

林子健相信有4至5人涉事,並指本身打算透過支聯會轉交美斯簽名照予劉霞,根本不了解劉霞身處何方。他稱當時太緊張,手機也沒有開機。他直接回家後告知民主黨,稍後將到警署報警。他憶述被捉上車前反應不及,只問神秘人士「咩事、咩事」,沒有大叫。
林子健稱,被禁錮期間清醒的時間約半小時,無簽過任何文件,對方只要求他不要把美斯信件給予劉霞,而自己沒有答應,對方「忽然間就打你,間歇性嘅」,要他受教訓。林指自己無欠債,無與任何幫會勢力交往,自己亦非經常到旺角,相信事件並非私人恩怨。林續指,早已認識3日前致電給他的人,對方曾自稱是國安,當日用香港電話Whatsapps致電給林。
今年七月,林子健收到由西班牙球會巴塞隆拿寄出的球星美斯親筆簽名照片,當時林表示會轉交劉霞,因為劉霞的丈夫、已故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是美斯擁躉。

林子健曾任民主黨中常委、中委,曾於去年底有意競逐民主黨副主席,惟最終落敗。林子健亦曾透露,近年曾患上癌症。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港聞/111255/民主黨林子健疑遭國內人員在港擄走禁錮-稱與美斯簽名贈劉霞有關

[ 本帖最後由 bryan13 於 2017-8-11 11:58 AM 編輯 ]



附件

8215a1e4efa4e1ad9a58ee952e50e98a.jpg(160.44 KB)

2017-8-11 11:55

8215a1e4efa4e1ad9a58ee952e50e98a.jpg

526e7853055a668ccbcb1bd945d286e4.jpg(73.77 KB)

2017-8-11 11:58

526e7853055a668ccbcb1bd945d286e4.jpg

凡犯民黃絲毒果反對的。贊成一定無錯

凡田北俊反對的。贊成一定無錯

凡田北辰支持的。贊成一定無錯

香港人真係好鍾意英國ball ball
到昨日4時許他為友人到旺角砵蘭街買球衣時,遭兩名操普通話男人「搭膊頭」,要求「聊一聊」,並帶上私家車,其後被人打暈。林子健稱其後手機被搶去並關掉,並有人遞上一些不知名物料,他嗅到後暈倒,並遭硬物毆打,醒後手腳被綁,外衣已被脫掉,亦被蒙眼。



國安人員在旺角砵蘭街搭膊頭擄走你?香港人幾時變得咁智障唔識叫救命求救?



我難過大於憤怒。

香港搞成咁,pk五毛有份的共業。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班卜街不擇手段阻一地兩檢,用自編自導自演係遲早嘅事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係咪勾人老婆比人教訓呀!


唔信打得甘輕。


引用:
原帖由 SiuAlvin 於 2017-8-11 12:01 PM 發表
到昨日4時許他為友人到旺角砵蘭街買球衣時,遭兩名操普通話男人「搭膊頭」,要求「聊一聊」,並帶上私家車,其後被人打暈。林子健稱其後手機被搶去並關掉,並有人遞上一些不知名物料,他嗅到後暈倒,並遭硬物毆打,醒 ...
報警啦..旺角一街都係天眼...真有其事唔會睇唔到天眼掛....




[隱藏]
屎忽痕去挑機,抵死!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特工玩釘書機


又作故仔,似只豬。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HK官商合謀0002 於 2017-8-11 12:05 PM 發表

今次事少,2018年洗頭高鐵,將港豬捉上中囯大陸上中央電視臺,幾威
感謝你既「爆料」,唔怪得佢地咁驚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