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54
旺角騷亂案 梁天琦被加控襲警罪:抗爭路上面對好多困難

【星島日報報道】去年農曆新年發生的旺角騷亂案,本土民主前線梁天琦、黃台仰、「美國隊長」容偉業等人將在高等法院受審,案件已排期至2018年1月15日開審。案件今在高院以非公開形式的進行預審,審期將如期開審。

消息指,梁天琦將被加控襲警罪、容偉業及林倫慶將被加控串謀暴動罪、袁智駒將1被加控縱火罪。據悉第二次非公開的預審在今年10月14日(星期六)進行。
梁天琦庭外說話:
今日除左高院案件外,在抗爭路上參與旺角事件的三位人士將在灣仔法院接受判刑。在「秋後算帳」的時刻,各人在抗爭路上都面對好多困難。社會須要思考「到底有什麼是我們過去應該做,但又未做到的事」,每一個抱住追求自由、平等、民主、法治這些良好價值的人,不論身在社會各個崗位,都應該為此反思。「因為過往發生咗的事就發生咗,我無辦法可以改變歷史,唯一可以做的,就係向前望」。

民選議員鄭蟲汰金句永留存:選民係白痴梁巔琦想於白痴市民中攞著數有後果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