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93
  • 回覆: 1
+2
IS成員穿胸罩扮女人逃跑 結果沒剃鬍子(圖)

(圖)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伊拉克摩蘇爾在被極端組織ISIS控制9個月後,在2017年7月10日,伊拉克總理阿巴迪宣布摩蘇爾全城解放。大量的ISIS戰士被關進了監獄,也有數百人企圖逃離摩蘇爾,其中一些人穿上胸罩,化妝打扮成女人企圖逃脫,但由於沒有剃掉胡子,被輕而易舉的認了出來。伊拉克軍隊將他們抓獲後,把他們搞笑的化妝照分享了出來.

外媒稱這些IS戰士化妝實在太過用力,搞得跟舞台劇演員一樣,他們穿上女人的衣服,盡心盡力的化好了妝,沒想到卻忘記刮鬍子。從伊拉克軍隊放出的照片可以看出,他們在臉上抹了厚厚的粉,畫了眼影塗了口紅,甚至還在臉上點了痣。另外一些照片顯示,他們還戴上了胸罩。


目前,伊拉克政府軍正在摩蘇爾西部城區挨家挨戶搜索極端組織殘余分子。伊拉克政府軍反恐行動指揮法拉赫·奧貝迪表示,伊拉克反恐行動部隊已經開始搜索極端組織殘余分子,尤其是混跡在平民中間的極端分子,我們的行動就是為了保證平民的安全。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sydneytoday.com/content-101729735451013

[ 本帖最後由 jojomalai 於 2017-8-4 03:11 PM 編輯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