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373
+5
美國西南邊境非法入境人數銳減,降幅高達60%。邊境巡邏委員會主席賈德(Brandon Judd)近日表示,川普上任后,巡邏部士氣大增,內部出現從未有的氛圍和能量。


巡邏部還表示,目前正在將重點轉移到打擊販毒和其它非法行動。

非法移民如何穿越美墨邊境

為了領略美墨邊境打擊非法入境到底是怎么一番景象?記者到實地進行了採訪。記者被告知說,等到日落的時候,就會看到非法移民從墨西哥越境進入美國。這是邊境地區的一個常見現象,記者甚至從邊境工作人員那裡得到了建議,向哪兒看能看到非法入境者。一名警長指著河對面的房子說,那些房產歸卡特爾(墨西哥販毒集團)所擁有。

在記者的左邊是“Roma-Ciudad Miguel Alemán International Bridge”大橋,在這裡你可以看到車輛行人穿梭不息的場景。

記者的右面是一個島嶼,屬于無人居住地帶,這個島嶼既不是墨西哥也不是美國領土。非法越境者往往首先從墨西哥到達這個島嶼的上游,以便避開美國邊境巡邏的視線。等到太陽落山的時候,他們就開始穿過連接小島和美國之間的一條小通道越境。

邊境巡邏艇一般在日落之前停止在河上巡邏,之后不久,就會有巡邏人員坐下來,負責觀察該島嶼的動況,直到他的排班結束。


四名非法移民試圖渡過格蘭德河,從墨西哥進入德州。

果然,就在日落之后,記者就看到,有4個人從小島試圖登上美國。在邊境巡邏人員行動之前,記者們驚奇地觀看着所發生的一切。過了一會兒,記者得知已有5人試圖非法越境。但這5人都沒有最終成功登上美國本土。記者隨后被告知,他們已經撤退回墨西哥,其中4人坐在一個小木筏上返回。邊境巡邏人員已經觀察到了他們的舉動。

收集情報信息是邊境巡邏部做出決策的基礎,其中監視團隊對非法邊境活動進行定位至關重要。巡邏部里有傳感器、攝像機、監視塔、飛艇及直升機等設備,來幫助偵查非法行動。

每天清晨都會有直升機在空中進行巡邏。記者看到,早上6點剛過,巡邏隊員就會被指派任務。空中巡邏隊員通過無線電對講機得知,兩名外國人在Rio Grande Valley的邊境鎮Salineño附近正在試圖逃離巡邏員的抓捕。巡邏員已經抓捕了5人,還有2人逃跑了。

通常情況下,當一架直升機在逃跑者的頭頂上時,他們就會試圖停止向前跑,躲藏起來。以免被直升機發現。飛行員普里登(James Pridgen)說,這些人一旦停止逃跑,“這就允許地面上的巡邏員繼續跟蹤他們的足跡,最終將把逃跑者抓住”。

一些小型直升機還帶有一系列傳感器,使飛機能夠保持較高的距離,並使用身體熱量來對地面被追蹤的人進行定位。

飛行員普里登表示,直升機巡邏可以幫助追蹤非法移民及毒品販運者,而後者比較容易被發現。


邊界巡邏隊一名員工馬琳‧卡斯特羅(中)與一群非法移民談話,這些非法移民在2017年5月26日從墨西哥越境到德州。

非法入境人數銳減

美國邊境巡邏委員會主席賈德7月17日在Fox & Friends專訪中說,美國非法入境的大幅下降是前所未有的。

賈德說:“這位總統(川普)已經做了他承諾要做的事情,我們現在的邊境安全就像我們期待看到的那樣。”

邊境巡邏監督員卡斯特羅(Marlene Castro)對記者說,幾個月前,你會一次看到三四艘木筏,載着十幾人試圖越境。自從1月以來,人數已經大大減少。一到天黑,有可能會看到一個或兩個木筏。

卡斯特羅還表示,“Rio Grande Valley”地區的邊境巡邏部目前每天大約抓捕150人。非法入境人數最多的年份是2014財政年,當時每天大約有700人被抓,全年所抓的非法入境人數超過25.6萬。2016年每天平均被抓的非法入境人數超過500人。

“Rio Grande Valley”是美國非法入境最多的地區之一,也是毒品販運最多的地區之一。在2016財政年,Rio Grande Valley是所有地區中,繳獲可卡因最多的地區(1,460磅),繳獲大麻第二多的地區(326,000磅)。

邊境巡邏每天平均抓到的150人包括尋求庇護者、毒品犯及其他非法行動者。尋求庇護者反倒是希望被巡邏隊抓到。因為這樣他們可以要求申請庇護。他們就會被帶到指定地方,等待庇護案子被處理。如果他們有家人(即使是非法者)在美國,他們就會有更高的機會先被釋放,但他們會被安排一個日子到移民法庭去,以便法庭對他們的身份做出裁決。

“Rio Grande Valley”的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CBP)公共事務官凱斯(Rod Kise)說,在新政府下,非法入境人數下降了60%。

國土安全部部長凱利表示,自從2016年11月以來,越境走私人口的價格在某些地區從3,500美元增長到8,000美元。

邊境巡邏部士氣大增 轉移工作側重點

今年3月,賈德在參議院聽證會上作證說,過去四年,美國邊境巡邏部(U.S. Border Patrol)的士氣降到了歷史最低點,而現在完全不同。賈德說:“現在,在邊境巡邏部內部有一種氛圍,有一種能量,這在以前從未有過。在我在巡邏部工作了20年,從未見過這種能量。”

賈德還表示,邊境巡邏部工作人員都很興奮,因為他們所做每一個工作的背后都有總統的支持。

隨着美國非法入境人數的下降,邊境巡邏部可以將大部分資源用在打擊毒品販運及其它試圖逃避抓捕的非法活動上。

“Rio Grande Valley”地區邊境巡邏主管帕迪拉(Manuel Padilla)說:“現在,巡邏隊正在執行邊境安全的真正使命,那就是阻止毒品、阻止國外罪犯入境,將精力集中在我們的優先任務上,這也是一個反恐任務。”


邊界巡邏員抓捕一名宏都拉斯男子,他于2017年5月26日從墨西哥偷渡到美國德州

收緊邊境安全 巡邏員遭襲擊案例上升

邊境巡邏代理局長普羅斯托夫(Carla Provost)在6月21日舉行的參議院聽證會上說:“邊境巡邏員是美國最受攻擊的聯邦執法人員之一。”

2016財政年,Rio Grande Valley和Tucson地區發生的襲擊巡邏員案件最多,分別為151和123起。

普羅斯托夫表示,當邊境巡邏部收緊邊境安全時,也就是當我們將工作做得更好時,不幸的是,對于我們員工的暴力也在上升。


2017年5月30日,在德州薩利尼奧諾(Salineño),邊防巡邏人員向海關和邊防保安直升機機組人員通報,他們試圖抓捕的7名非法移民中,兩名人逃跑了。

當邊境巡邏員抓捕到非法入境者后,他們會將這些人送到一個拘留所,並將他們交給移民和海關執法局(ICE)處理。ICE要查證這些外國人的身份及犯罪記錄。根據情況不同,這些人或則會被驅逐出境,或者被拘留進行進一步調查,或者會被允許等待被安排一個上移民法庭的日期。

大多數被釋放的成年人都必須戴上腳踝監測器,以便確保他們能夠在指定的時間在移民法庭上現身。

美國邊境巡邏創立于1924年,當時有大約450名員工,大部分部署在德克薩斯州巡邏。2003年,該機構變成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CBP)的一部分,CBP隸屬國土安全部門。CBP負責全美各地的328個入口口岸(機場、國際大橋和水路)。



附件

1.JPG(23.34 KB)

2017-7-31 22:58

1.JPG

2.JPG(57.03 KB)

2017-7-31 22:58

2.JPG

3.JPG(25.63 KB)

2017-7-31 22:58

3.JPG

4.JPG(32.82 KB)

2017-7-31 22:58

4.JPG

5.JPG(38.99 KB)

2017-7-31 22:58

5.JPG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