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5,075
  • 回覆: 8
  • 分享: 1
梁啟智在接受電視講清講楚採訪時表示,香港應複製英美兩國的共享邊防管制系統方式。但是梁啟智並不甚了解英國不是美國的一部分,美國也不是英國的一部分,因為這兩個是獨立主權國家。但是香港是中國的一部份,行使法定的一國兩制體系,根本不能和海外英美​​獨立主權國的體系看齊。所以梁啟智說的“香港應複製英美兩國的共享邊防管制系統方式”完全是錯誤的道理,他用完全錯誤和不成道理的思想來欺騙香港人,梁啟智認為他說話很有意義,但實際上他正在胡說八道,他是刻意誤導香港人。


梁啟智在接受電視“講清講楚”採訪時,直言政府引用《基本法》主動放棄權力是前所未有,日後可以再放棄其他權力,包括將《基本法》23條交由中央處理等等。更言英、美兩國的邊防管制都沒有主動放棄權力等等。

但是梁啟智並不知道英國不是美國的一部份,也不知道美國也不是英國的一部份,因為這兩個都是獨立的主權國家,所以英美兩國都有行使自己的領土主權的權力。但是,香港是中國的領土,中國擁有整個香港領土主權,都已經有20年歷史啦,梁啟智呢20年去左邊呢?

所以香港政府依據《基本法》來實施“一地兩檢”是完全符合《基本法》的步驟,根本不是主動放棄權力。梁啟智作為一個學者,連“一國兩制”都搞吾清,連香港是中國的領土都吾知道。吾該你返去上多幾堂課先再出來講野啦!


所以梁啟智講“主動放棄權力”的理論完全是錯誤的道理,一個學者竟然用完全錯誤和不成道理的思想來誤導香港人。



講吓唔得咩?同泛民渡蜜月渡足五年先啦。


放獨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香港律師 於 2017-7-30 10:34 PM 發表
梁啟智在接受電視講清講楚採訪時表示,香港應複製英美兩國的共享邊防管制系統方式。但是梁啟智並不甚了解英國不是美國的一部分,美國也不是英國的一部分,因為這兩個是獨立主權國家。但是香港是中國的一部份,行使法 ...
如果各位有去過尼瓜拉瓜大瀑布的話,就一定知道加拿大及美國移民局及海關,是在美國境內一同辦公的。
這兩個主權國,都可以一地兩檢方便人民。為什麼中央政府不可能在特區地辦公?



禍亂香港之人 死不足惜


條友講野信唔過


9噏當秘芨


女生男相, 妖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