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035
  • 回覆: 5
解放軍空軍四架轟-6轟炸機圍繞台灣東部海域飛行,是在十多日內第三次。有軍事專家認為,大陸的軍事目標已由台海擴展至整個亞太地區。

台灣的國防部表示,解放軍空軍周一上午派出四架轟-6轟炸機環繞台灣飛行。該四架戰機由南部的防空識別區外出發,沿台灣以東海域飛行,經過巴士海峽和宮古海峽返回駐地。

連同今次在內,解放軍由本月13日至今十多日內三度派出轟-6戰機環繞台灣飛行。國防部指,已派出戰機及戰艦全程監察,又指完全掌握解放軍的動態。

轟-6自1969年起服役,是大陸自主研究的中遠程轟炸機,屬於解放軍空軍的主力戰略機種,用途廣泛,除了運載炸彈外,亦可執行偵察、反艦、巡邏監視等多種任務,還可改裝成空中加油機。

有台灣的軍事專家認為,轟-6戰機可以搭載遠程導彈,足以威脅美軍在日本和關島的基地。他又認為空軍近日的飛行演練,顯示其軍事目標已由台海擴展至整個亞太地區,目的是阻嚇美、日等國家,鞏固在亞太地區的軍事地位。

http://news.now.com/home/international/player?newsId=229618






好好好👏🏼👏🏼👏🏼


如果有坐轟六環台旅行團 就算幾貴 我都參加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R1200R 於 2017-7-25 01:10 AM 發表
如果有坐轟六環台旅行團 就算幾貴 我都參加
Very good imagination.



保護台胞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