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7,997
  • 回覆: 148
  • 分享: 11
+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法輪功變身
勿click毒果link ~



http://hk.on.cc/cn/bkn/cnt/news/ ... 0724_05011_001.html

被公安部定性為非法傳銷組織的深圳善心匯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其法定代表人張天明等多人近日被警方抓獲。周一(24日)有數萬名善心匯會員聚集在北京大紅門國際中心和最高人民檢察院請願,要求當局釋放被捕人士。據指當地警方高度戒備,並圍堵及抓捕多人,北京地鐵大紅門站亦須臨時封站。據了解,是次為近年在北京發生的罕見大規模民眾請願。

從網傳片段所見,善心匯會員在現場拉起橫額,高喊口號並唱歌。有請願人士被警方帶上車後,有人在車內暈倒。據在場的善心匯會員表示,他們有6萬人參與請願,要求釋放早前被湖南永州警方抓捕的善心匯成員。本月17日,永州警方闖進善心匯的會場,將董事長及多名高層等數十人帶走。

該名會員又稱,上周五(21日)有會員在中紀委大樓下跪請願,警方翌日便開始抓人。周日(23日)再有會員在天安門廣場靜坐請願後,被抓進久敬莊關押,警方當晚再次展開大規模抓捕行動。

公安部上周五通報,張天明等人涉嫌以「扶貧濟困、均富共生」等為幌子,策劃、操縱並發展人員參加傳銷活動,騙取巨額財物。目前,張等多名疑犯已被採取刑事強制措施。



引用:
原帖由 文敬鑾. 於 2017-7-24 05:36 PM 發表
(更新:內容)多人今日在Twitter上爆料,指上午逾6萬人聚集在北京市體育...



赤共

新聞來源連結:
ht ...
原來係一群騙子示威



如果你對理財投資感興趣,那你一定對“年化收益”這概念有一定了解,要知道,目前國內各大銀行推出的理財產品,年化收益都在5%左右,勁兒比較大的一些網絡金融公司,年化收益可以達到12%。

可是現在,出現了這麼一伙人,他拉你搞投資,並且告訴你年化收益可以達到720%!你沒有看錯,720%,是不是很嚇人?意思就是你投3000塊,每個月坐等收錢1800元,真的假的?


自今年3月起,在湖南省湘潭、株洲、郴州、衡陽等地,陸續出現了一個叫做“善心匯”的機構,該組織打著“扶貧濟困”的口號廣招會員,並稱只要投資3000元入會,就可以獲得高額返利,做公益和投資理財一舉兩得。真相記者隨後找到了“善心彙”湘潭辦事處,了解到了該機構的運作內幕。



“善心匯”宣稱公益注資千萬中國婦女發展基金會:合作早已取消
今年3月份以來,一些自稱“善心匯”的機構,開始在我省湘潭、郴州、株洲等地陸續出現。多位觀眾都來電反饋稱,該機構極力招徠市民們加入會員,並繳納“投資款”,其高調的運營模式很快讓大家起了疑惑。



引用:
原帖由 starr 於 2017-7-24 05:40 PM 發表
法輪功變身
勿click毒果link ~



http://hk.on.cc/cn/bkn/cnt/news/20170724/bkncn-20170724130951278-0724_05011_001.html

被公安部定性為非法傳銷組織的深圳善心匯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其法定代 ...
毒果傳銷



[隱藏]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拉左大騙子,被騙的希望放佢出來,可以還錢。


一班被騙去做騙子嘅騙子意圖維權。


係咪班老毛無糧出,聚集起來


6萬人?睇片6佰人左右


[隱藏]
湖南永州...捕蛇者說  
很窮,很窮的地方...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咪講大話!

一定是上京支持 一露一戴 和 中噩夢 的!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法輪功發功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