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575
這幾天國際上又發生了很多,比如美國又闖進南海、出售台灣武器、印度叫囂、朝鮮發射導彈、大大訪俄等一系列的大事,也沒有給大家解讀,相信一直跟文的人也能分析出背后的原因了。今天就簡單的解讀下,不論證了,然后重點說下朝鮮發射導彈的事!

美國又闖進南海,這事本來就是美國一直在做的事,南海目前至少還是可以“自由航行”的,在中國控制島嶼12海里外的海域屬于“公海”,至少在中國正式確定這裡屬于中國“歷史性海域”之前,任何國家在這裡自由航行是沒有問題。美國闖進12海里這種做法,無非是“裝逼”,沒有任何實質性意義!

至于,對台出售武器,這個也無可厚非,畢竟在中美建交的時候,美台有個《與台灣關係法》,裡面有一條可以出售台灣防禦性武器的條款,所以那個也是有法理依據的。事實上,這么多年來,美國一直沒有停止對台出售武器。

7月4日,美國高官表態說:4年后或者8年后不能保護台灣了,台灣安全要靠台灣自己啦,並且建議他們採取徵兵制取消募兵制!

也就是說,美國知道自己保不住台灣了,什么4年或者8年,只要中國想打,現在他也保不住!
⋯某些字眼用了隱喻⋯
http://mp.weixin.qq.com/s/7zbgIihPvb5VkYiRFgWksg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