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0,900
  • 回覆: 532
  • 追帖: 2
  • 分享: 19
+21


立法會議員朱凱廸及鄭松泰早前遭市民入稟覆核議員資格合法性,覆核案已排期至下周三(26日)早上提訊。朱凱廸揚言,按之前兩場政府覆核議員資格的案件結果,預料與鄭松泰的議席很有可能被成功挑戰,更認為當中有明顯的政治意圖。

朱凱廸表示,他與鄭松泰同樣來自新界西選區,而過往6位被褫奪立法會議員資格的人士從未有人是來自新界西,認為今次的案件就如「補返個窿」,若他們同時喪失議席便能引發補選,而非建制亦難於同一場補選中全保兩席,直言案件的政治意圖非常明顯。

他續指,由民間提出的官司是等待政府過去兩場覆核官司的結果,按照其判詞去針對政府本身把握不大去挑戰議員資格的人士,而上周案件的判詞更將可以取消議員資格的範圍拉開到比人大釋法更闊,令更多人進入了「射程範圍」,認為明顯是按部就班、不同人做不同操作的表現。

鄭松泰亦認同案件於此時的政治含意相當清晰,惟今次案件是由民間提控,有別與之前由政府提出覆核,認為難以指控出現政治打壓的批評,但背後的親建制操控仍然非常清晰。他又估計,按上周宣誓案件的判詞,估計他與朱凱廸極有可能被褫奪議席,而其他非建制議員亦有機會因此標準喪失議席。                                                

摺撚硬

新聞來源連結:
http://hk.on.cc/hk/bkn/cnt/news/20170717/bkn-20170717133608233-0717_00822_001.html



今年喜事特別多!小鳳姐忙個不停!


豬已完


朱己完


[隱藏]
仲有兵個


相同索例,當然相同結果


引用:
原帖由 tomymt 於 2017-7-17 04:15 PM 發表
今年喜事特別多!小鳳姐忙個不停!
搵林子祥同鄭少秋客串下



豬西迪可能會要求被DQ後警察要繼續保護佢全家


廢柴過主啦!仲大言不慚話要住立法會大樓,慳啲啦!廢柴!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davidsyiu 於 2017-7-17 04:27 PM 發表
豬西迪可能會要求被DQ後警察要繼續保護佢全家
保佢堪家富貴!



一家大細,要嘔返D錢出來都幾撚係


引用:
原帖由 tommy280 於 2017-7-17 04:13 PM 發表
?20170717140925

立法會議員朱凱廸及鄭松泰早前遭市民入稟覆核議員資格合法性,覆核案已排期至下周三(26日) ...
又係用政治來掩飾自己的過錯, 真係當選民係白痴(鄭議員佢自己講), 食古不化.



仲有半打孽畜排住隊被DQ


可選擇自盡囉


[隱藏]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