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傳媒(282)上周五股價異動,全日升逾15%,壹傳媒(282)今早發出通告宣佈停牌,以待刊發主要交易及內幕消息之公告。壹傳媒停牌前報0.37元。早上約11時分,高層出席《壹週刊》員工大會。壹傳媒行政總裁張嘉聲在員工大會正式公佈,接受W brothers investment公司收購,包括香港及台灣壹週刊、face、忽然一周。作價5億,9月完成交易。張嘉聲引述創辦人黎智英指「黎生是傷感,但要發生始終發生,所以他say yes」。
《壹週刊》與壹傳媒多名高層,今早10時半舉行內部會議。出席會議前,壹傳媒行政總裁張嘉聲被問到是否公佈《壹週刊》賣盤消息,以及將有多少員工會受影響等問題,均未有回應,只稱稍後會講。同場開會的《壹週刊》總編輯黃麗裳難掩難過心情,走入會議室時,更邊走邊飲泣。
壹傳媒出版媒體行政總裁張劍虹今早大約10時,返回《蘋果日報》大樓辦公室。他承認稍後將會與《壹週刊》管理層及員工開會,交待涉及交易事宜,詳情會在正式公告發出後再交代。張劍虹被問到有多少員工受影響,是否需要裁員時指,「冇聽到有件咁嘅事,等CEO傾完先,我哋唔知個DEAL係點」,但承認今次交易應是「香港同台灣都被收購」。
對於有傳《壹週刊》將會賣盤,曾任《壹週刊》總編輯的張劍虹坦言「梗係唔開心,好難過,咁多年來,一直都參與香港及台灣壹週刊的工作」。

正式染紅嗎? 作價5億..黎生有幾傷感...

新聞來源連結: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news/20170717/56965339



被引用(9)
笑到泥唔切啦

老尾斷黑金



「黃絲」以後咪無得打飛機囉。


2015年肥佬黎已經兩手準備賣盤,加上老美唔再泵水,買家檔已經係唯一選擇...


//壹傳媒裁員殺書的真正原因 壹傳媒近日腥風血雨,連環殺書,大舉裁員,至今已解僱逾百人。出現這種情況,除了因為壹傳媒出現嚴重虧損,面臨前所未有的經營困局外,還有一個未公開的原因。
一位在英國醫護界工作的朋友透露,近半年來經常在倫敦見到壹傳媒老闆黎智英。他到英國不是渡假,而是求醫。朋友說,肥佬黎患了腦癌,已接近末期。其實,之前已有報道指肥佬黎在香港向專門醫治腦癱、腦退化症的醫師求醫,接受舌針治療。但舌針似乎幫不了他,否則不用千里迢迢到英求醫。
肥佬黎病情一點也不樂觀,他有糖尿病多年,加上年紀已接近70歲,免疫力低,雖然在英國接受最先進的治療,但病情並無好轉,白血球數量一直未達正常。
肥佬黎似乎也知道大限將至,經常向醫護人員嘮叨,說已做好了人生準備,遺囑寫好了,壹傳媒的未來也安排好了。據稱,肥佬黎的子女不想做傳媒,不願繼承壹傳媒,故肥佬黎決定將港台兩地的紙媒全部賣掉,包括蘋果日報、壹週刊等。
台灣的蘋果日報和壹週刊已開始接觸買家。香港的紙媒也密鑼緊鼓,首先會將不賺錢的關掉,令盤數好看一點,賣個好價,所以近期壹傳媒的裁員、殺書只是前奏,好戲還在後頭。
肥佬黎甚至連自己的身後事也已準備好了。朋友說,肥佬黎透露已在法國一個天主教墳場買了墓位,供他和太太日後合葬。為何選擇葬於法國,而不是落葉歸根?朋友說,肥佬黎知道得罪人多,又被視為勾結美國勢力的漢奸,葬在香港或大陸,最終只會落得不安寧,故索性遠葬法國,求個清靜。//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一蚊都比多!!垃能圾!!


根本唔值💲,佢老尾明益肥佬。當安家費,最慘班員公,破負都冇得揾


黎生是傷感 .... who cares


剛好夠搞二次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