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5,340
  • 回覆: 558
  • 追帖: 8
  • 分享: 15
+34
高等法院上周五(14日)裁定社民連梁國雄、香港眾志羅冠聰、劉小麗及姚松炎4人宣誓無效,喪失議員資格。除政府入稟外,亦有市民於今年3月入稟,要求法庭取消立法會議員朱凱廸、鄭松泰的議員資格。根據司法機構網頁顯示,案件已排期在本月26日聆訊。

市民羅景楊於今年3月,委託律師入稟高等法院提出2宗訴訟,要求法庭頒令宣布立法會議員朱凱廸和鄭松泰在宣誓時違反《基本法》和《宣誓及聲明條例》,以及頒發禁制令,阻止他們2人以立法會議員身份行事。

目前根據司法機構網頁所顯示,2宗案件將於本月26日早上9時半開庭審理。

​立法會議員朱凱廸現時亦面對訴訟,被問到會否擔心今次案件成為先例,導致他失去議席,朱凱廸指「我冇得驚㗎,因為我正正就喺個大趨勢裏面」,如果北京選擇覺得立法會不應如此存在,要令立法會變成人大或臨立會,亦無法以一個人去阻擋,只能讓市民看到問題而站出來阻擋。

好事陸續臨香江!



新聞來源連結:
http://hk.on.cc/hk/bkn/cnt/news/20170716/bkn-20170716142149132-0716_00822_001.html



在位求穩,  在野求亂 !
長洲"服核王"做左人版, 就算林鄭政府唔追悼飯民, 一般香港市民都會追悼


花生啤酒已備好,好消息陸續登場!


係真唔係呀?佢今日係城市論壇仲好串喎!


[隱藏]
有哂案例, 豬西滴屎蟲太呢兩條福佳真係震過貓王, 淫屍都淫唔甩.
豬西滴為咗要做議員, 搏哂老命由基層做起, 佢以為終於可以修成正果, 每個月奶幾十萬元薪津做中產.



人頭馬一開,好事陸續來。




好事繼續黎。


好事繼續黎。



引用:
原帖由 sng850 於 2017-7-16 04:53 PM 發表
高等法院上周五(14日)裁定社民連梁國雄、香港眾志羅冠聰、劉小麗及姚松炎4人宣誓無效,喪失議員資格。除政府入稟外,亦有市民於今年3月入稟,要求法庭取消立法會議員朱凱廸、鄭松泰的議員資格。根據司法機構網 ...
小鳳姐........又有請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good news


講到亂宣誓係北京,特區政府同申請司法覆核的市民錯曬,自己無錯。


呢d正宗打靶仔


鄭屎蟲泰一朝得志語無倫次,抵屎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z8p8TRQXNA



[隱藏]
兩人系被一位普通市民入稟司法覆核...
這就系泛民口中的民意啦...

如果判決系兩人的宣誓無效而失去議員資格,他們就不能屈政府向他們壓逼..
因為今次系一位普通市民提出的司法覆核...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