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156
  • 回覆: 32
  • 追帖: 1
+4


高等法院昨日(14)裁定社民連梁國雄、香港眾志羅冠聰、劉小麗及姚松炎等4人宣誓無效,自宣誓當日即去年1012日起已喪失議員資格。立法會財務委員會今早(15)9時復會,劉小麗早上8時許到立法會,表示失去議席的4人會盡量與民主派議員前去開財會。

約於早上9時,4人在一眾民主派議員擁護下乘電梯到二樓,企圖進入會議室開會,並一路前進一路高叫口號「選民付託不容抹殺,褫奪議員資格可恥」,現場有保安向他們說明是不可入內開會,期間梁國雄被保安攔截,場面混亂。

擾攘約5分鐘,4人硬闖失敗,遂轉往讓議員接受傳媒訪問的咪兜位置發言,立法會秘書處職員一度阻止梁國雄用咪兜,但無果。發言後,4人進入升降機時巧遇議員周浩鼎,周面有難色地按着升降機讓他們入內。4人會逗留於其議員辦事處直至晚上7時出席集會。

梁國雄指,剛才有保安阻撓他們進入會議室,為了不傷害他人身體,選擇離開,認為除了襲擊保安,他們是沒有辦法可在不傷人情況下進入會議室。梁又指,不進入會議室,並非代表怯懦,只是看到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及秘書處的意圖,以三重人肉盾阻止4人入內,強調為免發生意外才不再硬闖。

梁國雄表示,人大釋法實質上改變了香港宣誓條例,在此之前法庭不會就議員宣誓作出裁決,指中央以其政權機構影響香港及立法會事務。他又指,抗爭是不會停止,希望市民明白現在情況非常嚴峻,6名議員失去資格,是推翻了去年立法會選舉的結果,冀市民可站出來支持他們。

對於會否上訴或以甚麼方式繼續抗爭,梁指,一切都是錢,形容他們4人是窮人,估計上訴費用需要數百萬港元,追討薪金亦是數百萬港元,反問「我哋4個似有成千萬嘅人咩?」他將召開記者會公布籌款詳情,認為最重要是籌錢打官司,如果連錢都籌唔到,即是抗爭意志不足。至於有意見稱全體非建制派議員應總辭,梁表示,總辭即是與現時政權割裂,不會補選,需另立政府,呼籲市民交稅予「新政府」,說明白即是革命,認為香港人未有這個水平。

財委會會議會於立法會2樓會議室舉行,早上該樓層已設有記者區及議員進場位置,以慎防失去議席的4人到來時,記者上前採訪或會發生混亂。

法院昨午就案件頒發判決時,4人原在財委會開會,當有判決後,財會主席陳健波因應有部分議員情緒激動,經風險評估後,決定中止會議,今早再續。

新聞來源連結:
http://hk.on.cc/hk/bkn/cnt/news/20170715/bkn-20170715083140847-0715_00822_001.html



最好的例子就是,民主,自由的台灣居然容不下提倡''民主自由''的蘋果日報,而沒有普選,獨裁的中國香港却任由其繼續興風作浪
美國是甚麼?不就是世界上最大的騙子,攞住個"民主,自由"的神主牌去指控別人行騙而已.

咁多人舉手,淫賤小麗老師都幾好屌

[ 本帖最後由 kevinfox 於 2017-7-15 12:08 PM 編輯 ]




仲有基老全都屌過



乜真係要返工咩

冇人工都照返



[隱藏]
又係法律第二ga仆街


有負選民所託重咁厚顏無恥 一班違反民主民意配票出黎演員!!重敢講代表民意~


你地都唔係議員,咁憑乜嘢身份去開會呀?

你地唔係成日都話要專重法律嘅咩?



不守法又一例証


長毛大把錢啦, 佢個抗戰基金係時候拎出黎


[隱藏]
其實呢班仆街反省下啦, 十幾年前香港人都好支持佢地...  好似當年03年直情當佢地係英雄, **雖然我個人從來都覺得佢地係仆街
但今日越走越遠, 走火入魔...   D想法行為離晒地...



選民無託付佢收黑金?


引用:
原帖由 kevinfox 於 2017-7-15 12:04 PM 發表

咁多人舉手,淫賤小麗老師都幾好屌
手勢及言行舉止都十足十希特拉



四隻畜牲醜態百出!


口口聲聲為香港人為選民,廉價式的操作民粹。


[隱藏]
我見老千麗同深圳蔥個樣一次就笑一次,好似死咗幾個老豆咁款,當日咁Q意氣風發,今日啲銳氣去晒邊?

繼續出醜吧。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