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249
  • 回覆: 3
  • 追帖: 1
  • 分享: 1
+6
剛剛,巴基斯坦在克什米爾軍事攻擊了印度!

《時事分析187》20170707(轉自“昊天經緯”)

今天本來想休息一下,不打算更新了!但巴基斯坦在克什米爾地區突然對印度發起軍事攻擊。屬于突發新聞,作者臨時解讀一下:




長期閱讀時事分析的讀者對上面這條突發新聞應該能完全理解:這是巴基斯坦在測試印度什么時候軍事攻擊巴基斯坦?
作者在《時事分析184》20170703(點擊查看原文)描述過:印度如此明目張胆的挑釁中國,印度的國防部長甚至叫囂“已非1962年的印度”背后的邏輯是:印度看到歐美合體已近在眼前——當歐美合體進入不可逆的狀態后,西方(歐美合體)一定會啟動搞亂巴基斯坦通道的進程,這是印度借西方之手打破“印巴力量平衡體系”桎梏印度崛起的機會,下面我們來詳細闡述其中的邏輯:
……
看完了上面的原理,相信各位讀者對歐美合體進入不可逆的狀態后第一件事情就是搞亂中國的巴基斯坦通道有了完整的認識:西方(歐美合體)搞亂巴基斯坦通道就是為了“打亂中國在中東方向與西方搶地盤”的效率——因為巴基斯坦(中巴經濟走廊)是中國向中東方向輸出影響力(物資、軍事裝備、解放軍的後期補給通道等)最核心的通道。
值得一提是:如果歐美印開始搞了巴基斯坦通道,則中國國內什么藏獨、疆獨有會開始進入活躍期。


從上面的分析中我們知道印度在中印邊境挑釁中國的目的是“印度看到歐美合體已近在眼前——當歐美合體進入不可逆的狀態后,西方(歐美合體)一定會啟動搞亂巴基斯坦通道的進程,這是印度借西方之手打破“印巴力量平衡體系”桎梏印度崛起的機會”。
而今天巴基斯坦在克什米爾地區主動攻擊印度軍隊是“測試印度是不是敢真的敢攻擊巴基斯坦;以及測試印軍是否做好了攻擊巴基斯坦的所有軍事準備工作”。
注釋:如果印度配合未來的西方(歐美合體)開始攻擊巴基斯坦,那么一定會從克什米爾方向對巴基斯坦展開軍事攻擊。

我們再來看兩條突發新聞:




從上面的新聞中我們看到新疆的反恐形勢陡然緊張,8月1日之后的新疆境內的火車票暫停發售——這是防止疆獨分子發動恐怖襲擊的動作。
作者在《時事分析184》說過當:如果歐美印開始搞了巴基斯坦通道,則中國國內的藏獨、疆獨會開始進入活躍期。


上面的新聞中,中國從8月1日起停止銷售新疆境內的火車票印證了“中國最高決策層”正在全力部署新疆的反恐工作,也說明新疆即將進入活躍期!
總之,國際局勢完全按照我們時事分析的進度在同步發展!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在巴基斯坦在克什米爾突然攻擊印度軍事的“測試行動”和中國在新疆反恐動作的突然加速說明:中國認為“歐美合體進入不可逆的狀態”真的離我們不遠了,這就意味着“北約在中東方向封堵俄羅斯威脅中東安全框架的兩條通道”的動作即將展開——如果7月10日的敘利亞和談中“俄羅斯和西方就‘倒向和妥協’”的問題談崩,則封堵馬上會開始了。



唔好咁樂觀先,呢個世界會變嘅。當東方強過西方時,西方可能會改變態度,拉攏俄羅斯對抗東方,俄羅斯一向想埋堆西方,只是西方對俄羅斯有顧忌,唔敢接納俄羅斯罷了。


引用:
原帖由 Wachi師兄 於 2017-7-22 02:15 PM 發表
唔好咁樂觀先,呢個世界會變嘅。當東方強過西方時,西方可能會改變態度,拉攏俄羅斯對抗東方,俄羅斯一向想埋堆西方,只是西方對俄羅斯有顧忌,唔敢接納俄羅斯罷了。
https://www.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26806764&utm_source=copy&utm_campaign=ios&utm_medium=share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