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0,680
  • 回覆: 336
  • 追帖: 4
  • 分享: 72
+18
今日網上一段視頻熱傳,雲南省瑞麗市一女遊客在姐告區玉城看手鐲,不小心把一支30萬的手鐲掉地上摔碎,當場暈倒。




6月27日,成都商報客戶端記者聯繫上在瑞麗市姐告玉城從事玉器買賣的商家,對方表示確有此事,「這事在圈內都傳開了,事發地正好在我的店對面,但當時我沒有在現場。目前商家本人也很鬱悶,他在這裡開店10多年了。」對方透露,標價30萬的玉鐲在當地並不算貴,「黃金有價玉無價,在當地只能算是中檔,幾百萬、上千萬的玉器都有,只是幾百萬的都在貴賓室,不會這樣擺出來。」

事實上對於玉器愛好者而言,瑞麗市的姐告玉城在全國也是赫赫有名。姐告玉城號稱四大珠寶集散地之一,也是全國最大最早的翡翠交易市場之一,從事玉器買賣的商家超過數百戶。



「玉器本身就是協商的價格,開價30萬,進價的話......就跟你明說也沒什麼好隱瞞的,據我們知道都有10多萬。」該知情人透露,一般這樣的玉器都有官方鑒定證書,但不會在證書上標定價格,「像是成色、顏色等都會影響到玉器價格。」

對於目前雙方協商的價格,該知情人透露,「暈倒的家屬願意賠償7萬,但因為商家本錢都沒有賺回來,所以還在溝通。」而在微博上,也有認證信息為「知名文玩收藏博主」的微博網友「師俊超」在微博上透露,「不是協商了嗎?說18。」



該知情人還透露,數十萬的玉器都是這樣直接擺放,「我在雲南已經15年了,就我所知,在以前也發生過類似事件,就是80萬的掛件,後來怎麼樣也不清楚了。」



該知情人建議,顧客在觀看時一定要小心,「有時候商家會婉轉的提醒顧客,但顧客會比較反感。」

同樣在姐告玉城從事玉器買賣的另一位商家也表示,在當地市場上好的、差的玉器都有,30萬只是中端價格,「就算是50萬的玉器也是這樣直接擺」。


賣三十萬手鐲想賺人十二萬,好瘋狂啊

新聞來源連結:
http://toutiao.com/group/6436429874168545537/?iid=10998093874&app=explore_article&tt_from=copy_link&utm_source=copy_link&utm_medium=toutiao_ios&utm_campaign=client_share



三草嘢
比我都嚇暈



大陸買玉器,俾標價兩折都嫌多。而且店舖冇買保險嘅咩?賠乜卵?


玉器價錢好無譜,
店家明知玉器易損壞,都唔鋪地毯絨布?



[隱藏]
甘個貨色最多值100元人仔。


引用:
原帖由 ellentomhk 於 2017-6-28 01:15 PM 發表
甘個貨色最多值100元人仔。
咪係



賠死人...


三個字


引用:
原帖由 tomlai8 於 2017-6-28 01:16 PM 發表
三個字
多舊魚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我跟團去嗰啲玉石店折頭好高㗎播


呢D玉器鐘意叫幾多就幾多~冇收藏價值!!


引用:
原帖由 來自星星的你 於 2017-6-28 11:56 AM 發表
賣三十萬手鐲想賺人十二萬,好瘋狂啊
星星仔, 那你認為該賺多少好? 他成本要多少?



3倍mark up, 算有人性咯⋯⋯


[隱藏]
都岸79既,死窮Hi冇錢買就咪柒攪人地既野啦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