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736
  • 回覆: 1
國乒「兵變」,作為球迷,心痛、感動、憂慮,百感交集。
周五晚內地朋友在微信傳來網絡報道(唉,翌日已被消失了),說國乒三大主將馬龍、許昕、樊振東在中國公開賽忽然集體棄賽,三人和兩位教練還在微博留言明志,講到明︰「這一刻我們無心戀戰……只因想念你,劉國梁!」
報道還有片,片中連觀眾席上的球迷都肝膽相照,大喊「劉!國!梁!……劉!國!梁!」。這一幕,看在眼裏,真正感動。
教練和球員,天天見,天天操,我的戰略,你去執行,你的勝負就是我的勝負。你打出漂亮一球,我振臂高呼;你敗下陣來,我心中淌血——說他們血脈相連,並不為過。為國家立下這許多汗馬功勞,你把和我親如父子的劉胖調走,明升實降,真的不用問問我
馬龍已取得個人全滿貫,也許再無懸念了,但樊振東卻正朝國乒一哥之路邁進,前程無可限量,明知要把未來押上去,樊都要表態,他們豈止代表自己,也代表了乒壇諸君和萬千球迷。
我想起2001年,李娜和姜山的情侶網球混雙組合,被刻意拆散,硬頸的李娜,索性偕男友雙雙退出國家隊。
我不懂甚麼宮廷內鬥,但連這點骨氣都沒有,當甚麼運動員!

姚鈴
http://skypost.ulifestyle.com.hk/article/1844284/「乒」變

同情劉被無理徹換...

[ 本帖最後由 將軍抽兵! 於 2017-6-28 12:03 AM 編輯 ]



香港寫照:
上梁不正下樑思歪,學子痴瘋帶妖亂舞
霉果洗腦荼毒愚民,政棍為利賣港害民
對抗脅迫有恃無恐,癱瘓交通橫蠻霸道,
世風日下罷課可恥,強搜攔路令人髮指
虛偽民主自私作主,佔中變質民心盡失
妄顧民生天怒人怨,動亂失控無法無天,
社會分裂永無寧日,破壞經濟風光不再
這是乒乓球隊內拉幫結派嘅後果,中國乒乓球隊應該整頓一下了。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