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326
  • 回覆: 65
+2
西班牙查獲多名中國偷渡客。


《每日郵報》2016年02月28日11:33西班牙警方日前與英國、法國及義大利的執法部門合作,破獲一個人蛇組織,逮捕逾100名中國人,他們被控協助大批中國人偷渡前往歐洲多國。西班牙警方昨日發出聲明,指當局逮捕超過100名嫌犯,包括藏匿在西班牙境內的人蛇首腦,並起出150本假護照。該集團涉嫌收取金錢,利用偽造或失竊護照,協助偷渡客從中國乘搭飛機前赴歐洲。偷渡客會先被帶到西班牙的藏身地,再轉往英格蘭、愛爾蘭、法國、義大利等目的地。西班牙當局在2013年察覺人蛇集團的活動,因為發現有越來越多中國人在馬德里、巴塞隆納、馬拉加、畢爾包等地的機場被發現使用假護照。(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附件

IMG_0832.PNG(622.03 KB)

2017-6-27 07:27

IMG_0832.PNG

香港人現在所有的權利公民權(大陸人眼裡的特殊權),其實97年[回歸]之前就擁有,是香港人自己經過多年不懈的努力,抗爭而取得的,並非97年後誰或者誰恩賜的,是大陸政府與香港民眾以及國際社會之間的一份莊嚴契約
叮囑五$藍$民建工聯再無恥亦别再繼續出賣自己權利啦
「聯合國毒品與犯罪辦公室」(UNODC)報告表明,中國仍然是亞洲最大非法滯留和偷渡的來源國。圖為3名中國偷渡客在濟州一輛搬家貨車裡被韓國警方發現,當時他們正試圖從濟州前往木浦。(newsis)

2015年4月30日,「聯合國毒品與犯罪辦公室」(UNODC)發布了關於東南亞國家和太平洋地區非法移民和偷渡情況的報告。報告表明,為了追求更好的經濟條件和政治自由,中國仍然是亞洲非法滯留和偷渡的最大來源國。

中國是偷渡大國 通過中介運作
UNODC的研究表明,2013年有12,000中國非法移民進入美國,36,000中國非法移民進入歐盟。

UNODC在報告中稱,除了亞洲國家,英國(非法移民首選國)、芬蘭、德國、瑞典和加拿大、美國、澳洲也是中國人偷渡的目的地。


東亞、南亞和東南亞非法移民把香港和澳門當作主要的偷渡中轉站,其中很大一部分來自中國大陸,他們從香港再轉往歐洲或者澳洲。

資料顯示,很多中國人進行偷渡都要經過中介的協助。加拿大邊境服務局在最近的報告中評估,92%來到加拿大的非法移民都是在中介的「運作」下進行的。

2013年8月10日,西班牙警方破獲了一個人口走私團伙,逮捕一批來自中國的偷渡者,並從他們身上搜出假護照、現金等物品。
2013年8月10日,西班牙警方破獲了一個人口走私團伙,逮捕一批來自中國的偷渡者,並從他們身上搜出假護照、現金等物品。
中國非法移民偷渡到亞洲其他國家
據UNODC的報告稱,亞洲的香港、日本、韓國都是中國人偷渡的目的地。比如日本的非法移民主要來自中國和菲律賓。在2013年上半年的6個月裡,日本當局就逮捕了15,178名非法移民,其中大多來自中國大陸和菲律賓。

UNODC沒有詳述非法移民偷渡到日本的具體途徑,根據以往報告,有中國人藏在船艙裡偷渡日本,還有人通過偽造經濟證明、以留學為幌子偷渡到日本。


中國非法移民偷渡到歐美
中國人偷渡到西歐一般有兩個主要途徑:一是經過俄羅斯、波羅的海國家或東歐國家,第二條路線是通過土耳其和巴爾幹。偷渡者通常坐飛機出國,然後轉為汽車、火車等陸上交通工具,也有些非法移民直接從中國坐航班到歐洲。

中國非法移民進入英國的方式最為複雜,一般來說有三種方式:一個是從香港直飛到英國;二是先到達對中國護照免簽的第三國,如非洲、南美,然後輾轉去英國;三是用欺詐手段獲取申根簽證,然後從歐洲大陸進入英國。

目前,中國非法移民通過拉美國家進入北美似乎成了一個新興的趨勢。很多中國人從阿根廷、玻利維亞、墨西哥、巴拿馬和巴拉圭再進入美國。

中國非法移民的偷渡原因
20世紀90年代,很多中國人因為政治原因和追求更好的經濟生活而偷渡,今天的中國人偷渡到亞洲其他地區、北美和歐洲,主要是經濟驅動。其次,親友已經在海外定居和某些省份的「偷渡傳統」,也是重要因素。再次,政治異議、信仰迫害也是中國人偷渡的原因之一。

中國的非法移民並不是來自最貧窮的家庭,他們希望來到西方社會賺大錢。加拿大、菲律賓和英國的資料顯示,很多來到這些國家的中國非法移民是年輕男性,年齡在18到40歲之間。例如,他們獨自一人來到英國,一邊在英國打工養活自己,一邊寄錢回國供養家人,或者把其他親戚也輾轉弄到英國。

中國福建和浙江兩省是中國的「偷渡大省」,儘管現在兩省的經濟比20世紀90年代好了很多,但是偷渡的情況並沒有因此減弱。

偷渡客的手段更為成熟
在過去的十年中,偷渡方法和路線已經變得越來越複雜、週期更快捷。他們從海運變為空運,並且更多地使用偽造的旅行證和身分證。

一般來說,中國公民大多使用真實證件離開中國海關,到境外(大多是香港)後用偽造的香港、日本、韓國、馬來西亞或台灣的護照上路,因為這些國家對某些歐洲國家是免簽證的;還有部份偷渡客打扮成學生,持有中介給他們偽造的假身分、假文憑和假的入學通知書等。


在發表了2013年的一份報告後,UNODC估計偷渡的費用平均約為50,000美元。一些偷渡者解釋說,該金額的約三分之一即15,000美元,需要用來賄賂當地的政府官員。

偷渡客的海外生活
偷渡到發達國家的中國人多從事底階層的勞動工作,男性多從事餐飲、製造、農業、建築業和漁業,女性多從事餐飲、家政業或賣淫業,有的最終熬得身分成為該發達國家居民,也有的處境悲慘。偷渡中介每年可獲利20億美元。

UNODC報告中說,偷渡者處境危險,時刻面臨死亡威脅或人權威脅。2000年以來,全球因偷渡而死亡的人累計達到4萬人。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邊防署在當地時間5日針對哈里奇(Harwich)港進行突擊檢查,不過卻意外發現4輛貨櫃車所載個貨櫃中,藏匿著68名非法入境的偷渡客,大多為阿富汗籍以及中國籍,目前當局正針對整起案件進行調查。
在68名偷渡客的國籍中,最大宗是阿富汗籍,高達35人,接下來是中國籍的22人、越南籍的10人,以及俄羅斯籍的1人,當中更有2名孕婦和15名兒童,在貨櫃內的生活環境十分不佳。
據了解,包括2名孕婦在內的7名偷渡客在被查緝後,有出現腹痛、胸疼等症狀,當局緊急將這7人送醫,所幸並無大礙,目前皆已出院。
而涉嫌協助偷渡客入境的4名波蘭籍貨車司機已經被捕,當局認為他們涉嫌協助非法移民活動,正針對整起案件,進行詳細調查。



附件

IMG_0833.PNG(852.91 KB)

2017-6-27 07:42

IMG_0833.PNG

有什麼要討論呢
邊度都有機會
只係機會係吾係你
香港一樣有機會
只係量吾夠大陸多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偷渡每個國家都有D吧,用這個來黑自己的祖國,不好D吧,要用發展的眼光去看待事物。


13億人走1個%都一千三百萬人,要幾多個國家先收容到.偷渡歐美有個一千三百萬人幾多個%呢?加上移民唔知有無全國2個%


引用:
原帖由 friendchanli 於 2017-6-27 10:52 PM 發表
13億人走1個%都一千三百萬人,要幾多個國家先收容到.偷渡歐美有個一千三百萬人幾多個%呢?加上移民唔知有無全國2個%
乜你仲未知黃屍們的手法呀.
佢地嗎就係囉住呢0.0幾巴仙去大做文章.
去無限放大,無限上綱,無限渲染,無限伸展,無限吹噓.

講成為全中國都是這樣的,
所有中國人都係咁做的.



[ 本帖最後由 路過的人_甲 於 2017-6-27 11:04 PM 編輯 ]



在外國是謀取第一桶金........在國內競爭太大......起步比較困難......!!
透過地區的差異工資.......來換取發達的夢想......他們最終都會回國......!!

香港年青人早二十年前有優勢......但現在已經失去......並且沒有語言優勢...!!
中亞地區的國家及東歐國家.......都有很多人識普通話......也許比香港人強....!!



[隱藏]
如果大陸真係咁好就唔會有咁多婐官喇。


引用:
原帖由 路過的人_甲 於 2017-6-27 11:02 PM 發表


乜你仲未知黃屍們的手法呀.
佢地嗎就係囉住呢0.0幾巴仙去大做文章.
去無限放大,無限上綱,無限渲染,無限伸展,無限吹噓.

講成為全中國都是這樣的,
所有中國人都係咁做的.

:smile_o ...
我目的係計比D只睇標題就當真的人睇清楚條數



只有on 膠不停宣傳反中亂港,但現實只係一個偷生怕死,背祖忘宗嘅廢柴!


有辱國體,遺返之後要槍斃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港人識條鐵咩
有好嘢 緊係要話比全世界知 為國增光
女人偷渡去賣淫 話比全世界知 又平又正又好插
男人偷渡去偷呃拐騙 話比全世界知 偷呃拐騙技術領導世界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