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651
  • 回覆: 5
  • 分享: 1
最近中央政府不同的高官皆高喊絕不會容忍任何港獨的思想及行為,由早前張德江至最近張曉明的公開發言,強烈地表達了中央政府對所有港獨及包括自決的訴求是堅決反對,因此,中央官員強調香港高度自治是中央授予的,並不能夠超越底線,提出和中國割蓆,甚至表示在2047年後要改變香港的主權地位的討論也不會容許。
   今年是回歸二十年,我還記得當年在回歸五年、十年及十五年時特區政府大肆慶祝,回想當年亦沒有甚麼亂子出現,抗議的聲音微弱,市民也投入各種慶祝活動。可是,今年是二十年了,反而在新聞片中不斷看到警方演習多種反恐戰術,及應付遊行和抗議中出現的激烈行為。我和大家都猜到習主席會來港主禮最重要的活動,但至今仍沒有公佈訪港行程,除了一般反恐的需要外,我相信政府盡可能避免港獨或自決的市民(尤其是年輕人)向主席攔途請願,或進行衝擊性的抗議行動,因此行程仍然保密。
   內地前官員陳佐洱說:「中央對香港就像父親關懷孩子一樣,有時候孩子耍點小脾氣,也都容忍了,但不能撒野到六親不認,要自立門戶當「國際人」,要獨立建國,那就不行了。」早在三十多年前,我已要求民主回歸中國,我是認同香港就像兒子一樣在1997年終於回家了,由親母(中國)接手撫養。在九七後十年,雙方相處仍算融洽,當時中央政府真的沒有過分的干預及介入香港事務,直至2003年五十萬人遊行爆發,頓然領悟原來香港是一本很難讀的書,以往的情報分析大多脫離實況,接著以為換了董建華便萬事皆順,正如現在以為林鄭不搞政改,全力辦好民生的工作,便能減少社會衝突,熄滅港獨之火。
   這如意算盤肯定打不響,當年和今天的情況大致沒變,而今天16-29歲的年輕人較以往更「反中國」,更不認同是中國人,希望所有事情皆由自己香港人打理,完全不容許中央插手,中央政府一天沒有好好思量為甚麼這情況會日趨嚴重,反而整天要求港人要愛中國,關心祖國發展,這只是緣木求魚,母親和兒子只會更疏遠。


https://www.am730.com.hk/column/新聞/港獨已是洪水猛獸?-83538



香港寫照:
上梁不正下樑思歪,學子痴瘋帶妖亂舞
霉果洗腦荼毒愚民,政棍為利賣港害民
對抗脅迫有恃無恐,癱瘓交通橫蠻霸道,
世風日下罷課可恥,強搜攔路令人髮指
虛偽民主自私作主,佔中變質民心盡失
妄顧民生天怒人怨,動亂失控無法無天,
社會分裂永無寧日,破壞經濟風光不再
中央要加強滅鼠行動 被免香港爆發的鼠疫


洪水猛獸?咁抬舉!!?

餿水垃圾…就差唔多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刺客禁言 於 2017-6-26 06:24 發表


本來佔中係講緊831
689轉頭走左去講港獨

好似係兩件事 當人傻
係因為有人認為只要香港獨立,便無需再受831約束,所以先有港獨出現



香港每逢夏天都要搞活動滅蚊, 唔通蚊又係洪水猛獸?

唔知乜低B論調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