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194
  • 回覆: 1
立法會政制事務委員會討論,早前選舉事務處遺失兩部載有選委及選民資料的手提電腦的調查報告。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再次代表選舉事務處就事件向公眾致歉,他認同公眾對處方有很高期望,故必須痛定思痛,吸取教訓,落實專責小組報告建議。

多名議員發言指出,事件發生至今仍未有任何官員問題或受到懲署,人民力量陳志全直斥報告令人難以接受,應該發回重做,形容只是「集體卸責報告」,更荒謬的是,負責特首選舉的首席選舉事務主任編制因是次事件變成常規,質疑原本要負最大責任的人,竟然不用負責,「仲要臨時工變長工」;經民聯張華峰亦質問局方,是否花數百萬公帑向選民發信致歉就當了事。專業議政莫乃光批訂譚志源將責任推到前線職員身上,對此感極度失望。譚志源稱,常規化是首席選舉事務主任的職位,而不是有關人士,作為問責官員,他不就公務員調任作評論,但認為個別職員在事件中沒有跟足指引令人失望,而現有制度亦有很多要改善的地方,他個人認為涉及處理事件的職員要作進一步跟進,公務員已有相關程序。他重申會局方及處方都虛心接受批評。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news/20170619/56849066

係咪有人立咗功受賞? 廉署同警方應該跟進!



恭喜 選舉事務主任 臨時工變長工

這才是 好政府 應做的 獎勵

有這樣的 好政府 香港才會 進步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