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5,507
  • 回覆: 4
http://ce2017.appledaily.com.hk/articles/1_56823860《大公報》今晚舉行創刊115周年酒會,座上客當然有特首梁振英和下屆新特首林鄭月娥。不過,未知是否因梁振英今早就港獨問題,向林鄭隔空訓話「要防微杜漸,不能掉以輕心」,導致兩人在酒會碰面零交流。林鄭晚上較梁振英稍遲到場,到場後與梁完全零交流,更未有打招呼。即使站在對方身邊與其他在場人士合照,亦不見有交談,甚至等待進場時亦相隔一個身位。當進場時,林鄭放緩腳步,與梁振英保持距離,同場被指有望留任的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同樣未見與可能是未來新上司林鄭有任何交流。
梁振英、林鄭兩人上台後,即使坐在對方身邊,彼此未有交談。最終在祝酒儀式上,梁振英和林鄭各自與另一邊的賓客碰杯後,兩人才互相碰杯,應是為今晚活動上兩人唯一的接觸。酒會完結時,主持即以梁振英「公務繁忙」為由,需提早離開,林鄭則留在台上,被大批賓客要求合照留念。
另外,大批建制派和藝員亦有出席《大公報》酒會,其間會展保安拒移動花牌,令多名藝人都要先通過狹窄通道,才能到後台受訪,情況尷尬,包括「阿姐」汪明荃、向海嵐、天堂鳥等。



毒果的報導總是跟其他正常報章的報導大有分別, 加上很多作文, 而且作得令小學雞看得如癡如醉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