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236
  • 回覆: 6
人生馬拉松


  常言道,時間是最好的證人,有些問題,經年累月後,看清了人,理順了事,大家才會參透真相。這幾天,我們又解開了一個心結。

一直奇怪,梁頌恆和游蕙禎的「支那論」得罪天下中國人,為甚麼仍然有人仆心仆命為他們開路、開脫?原來,烏合之眾的最大敵人是時間,日久見人心,財多總失義,於是,一場又一場狗咬狗骨的好戲開始上演,而且陸續有來。

前幾天,立法會議員鄭松泰一段粗口錄音被同路人post到網上,原文內容又長又粗鄙,可以不理,重點是以下幾句:

「梁頌恆、游蕙禎X你,佢哋應該死啦X家剷,但問題係,我喺公眾場合要同佢哋扮friend,我要畀其他人知道我哋係幫緊佢,因為大眾白癡O架嘛,佢哋以為我哋係本土派、係青年新政嚟O架嘛……」

鄭松泰已證實聲音檔案是他的原話,此事引起反對派各山頭內訌自是必然的事。我沒興趣知道他們當中誰跟誰「扮friend」,我覺得大家的重點應放在鄭松泰「大眾白癡O架嘛」這一句。

對於票投黃絲議員的選民,我們正常人一直有鄭松泰的疑惑,粗口爛舌、雙重標準、拉布破壞、公然犯法、包庇罪犯……反對派這些年的劣跡,大家有目共睹,為甚麼仍有一班天真的選民,票投作惡者?你們把希望寄予一班議會暴徒,以為玉石俱焚會是出路,對不起,今日我真替你們難過,原來人家一直當你們這些支持者是「白癡」。

佔中期間,有一句說話很動人:「你永遠不能叫醒裝睡的人」,黃絲帶總以為天下正常人在裝睡,卻原來不肯醒的是自己。

好了,鄭松泰幾句激動粗言該可以驚醒他們吧?「大眾白癡O架嘛」更是當頭棒喝,如果這樣的衷心直言都不能喚醒裝睡者,那你們不只是「白癡」,你們簡直白活。

屈穎妍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至叻就係病蟲太了...粗口爛舌、雙重標準、拉布破壞、公然犯法、包庇罪犯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