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320
  • 回覆: 10
+2
中國東方航空一班航機編號MU736,今晚從澳洲悉尼飛往上海浦東時,在起飛約1小時後驚傳客機左邊引擎爆炸,整流罩更被炸穿一



中國東方航空一班航機編號MU736,今晚從澳洲悉尼飛往上海浦東時,在起飛約1小時後驚傳客機左邊引擎爆炸,整流罩更被炸穿一個大洞。飛機緊急折返,機場方面出動數架消防車在停機坪戒備。幸事件最終有驚無險,飛機安全降落,未有造成人員傷亡,惟受影響乘客需轉乘翌日的航班。

從事發時坐在客機窗邊乘客拍下的照片所見,涉事客機在空中發生爆炸後,整流罩已被炸出一個大洞;直到客機安全折返降落後,整流罩其中一邊炸開,從外面也能看到引擎的螺旋翼。

據了解,事故最初由機場的安全人員最先發現,他們於起飛時留意到飛機外部有異常情況,及時報告相關機組人員,使其能立即折返,避免災難發生。有當地居民事後亦留言表示,當時聽到飛機是在低空位置出事,有相當大的噪音,更稱聽到有爆炸聲。

東航晚間在官方微博上回應事件,稱是「左發進氣道機匣損傷」,已「果斷處置,及時返航,安全落地,人機安全」,並做好旅客的後續服務。


好恐佈,美國做會爆炸。

新聞來源連結:
http://hk.on.cc/cn/bkn/cnt/news/20170611/bkncn-20170611221658097-0611_05011_001.html



引擎係咪 Made in China ?
有冇偷工減料?
為何會爆炸?




引用:
原帖由 cwbguy 於 2017-6-12 10:25 PM 發表
引擎係咪 Made in China ?
有冇偷工減料?
為何會爆炸?

https://pbs.twimg.com/media/DCHAXI-XgAA9Odg.jpg:large
佢地唔係話中國做唔到引擎嫁咩,衣家又入中國數



http://news.tvb.com/greaterchina/593e0c476db28ce1298982a8

中國東方航空一架客機,在澳洲悉尼機場起飛不久,因引擎故障要緊急折返,事後發現其中一邊引擎罩穿了洞。

出事的A330東方航空客機折返悉尼機場後,見到左邊引擎罩嚴重破損,穿了一個大洞。消防員亦到場戒備。

客機當地周日晚約八時半,在悉尼機場出發原定前往上海,但飛行約一小時後,機師通報引擎出現故障,要緊急折返。

客機空中盤旋一會後安全降落,機上所有人均沒受傷。

有乘客透露客機一起飛,左邊引擎便開始持斷傳出響聲,並聞到類似燒焦的氣味。不少乘客也很驚慌。

乘客說:「我不清楚是甚麼響聲,但機組人員走出來,他們著我們扣緊安全帶,他們嘗試讓我們冷靜下來。」

有乘客表示:「當初當他們提供指示時,我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我都頗擔心,但慶幸我們都安全。」

事後乘客獲安排入住酒店,並轉乘其他航班。航空公司和澳洲運輸安全局正調查事件。

有航空專家形容情況非常罕見,指破損的引擎罩像被扯開一樣,估計引擎罩可能在起飛前已有輕微損毀,導致在客機起飛爬升時受壓而穿洞。



[隱藏]
外國貨引擎,俾班中國生番揸到爆炸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walkera2006 於 12-6-2017 10:32 PM 發表
外國貨引擎,俾班中國生番揸到爆炸
由上海飛去澳洲時冇事,在雪梨機場會再檢查機件,加油,從雪梨回航起飛時出事,係邊個錯呢?



今次機師d英文如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Q8XP1MwR_Q



[隱藏]
Why? 好彩。


慶幸所有人安全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