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8,027
  • 回覆: 7
http://ce2017.appledaily.com.hk/articles/1_56748884政圈近日傳出候任特首林鄭月娥組班再遇挫折,多名她心儀的問責官員人選都拒絕加入政府。前教育局局長孫明揚今早在商台一個節目上分析稱,新政府遇上組班困難主要是因為官員人工少、立法會議員對官員不客氣,而且有機會被人「起底」重提往事而引致不必要的麻煩。對於林鄭稱教育將是她上任後首要重新檢視的政策問題,孫明揚形容林鄭是為他「執爛攤子」,認同對方處理方向正確。他相信林鄭經過選舉洗禮,明白運用社交媒體有助與市民溝通,呼籲對方考慮如何善用,尤其在社會政策上要加強度與市民溝通。


做得高官就要受香港市民公審,面皮薄啲都做唔掂。


引用:
原帖由 仰天大笑 於 2017-6-6 03:35 PM 發表
http://ce2017.appledaily.com.hk/articles/1_56748884政圈近日傳出候任特首林鄭月娥組班再遇挫折,多名她心儀的問責官員人選都拒絕加入政府。前教育局局長孫明揚今早在商台一個節目上分析稱,新政府遇上組班困難主要 ...
香港公務員薪水幾乎是全世界最高的, 毒果又呃人



做高官 每一句 每做一件事 就算 私人時間 都要保持高度政治意識。其實都幾慘。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