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72
5月26日 掟錢打發3刀賊 醒目看更:畀一兩張唔得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60526/19628437

「訩錢出嚟!訩錢出嚟!」三賊昨清晨駕私家車,掩至油塘仁宇圍一個露天停車場,其中兩賊持刀衝向更亭,敲窗撞門,威嚇看更喊打劫,看更掟出一壜鈔票,賊人連忙執起跳車逃走,僅損失6百多元,看更身懷數千元「私己錢」與更亭千多元銀頭,幸保不失。

現場為仁宇圍三家村一個露天停車場,昨清晨5時許,姓余(59歲)看更在近門口更亭當值,突有三名青年駕駛私家車停在車場路邊,其中兩人落車,一人持刀直奔更亭推開玻璃窗指嚇余「訩錢出嚟」,另一人走到更亭後面欲撞門而入,余坦言好驚:「把刀差唔多隊到我心口,佢哋一前一後夾攻,如果撞開門衝入嚟,我損失仲大。」余情急智生,由玻璃窗口掟出一壜約6百多元鈔票,賊人以為好大壜,一手擸走便跳車逃去。

余在停車場當看更六年,月薪約一萬元,今次首次遇劫,更亭抽屜的千多元銀頭,以及他自己懷有數千元現金,均保不失。

評論: 阿伯機警醒目抵讚,現今做食蕉盡責用心已經好難得, 我見警衛質素參差,良莠不齊。 各業主真係自求多福囉⋯⋯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