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010
  • 回覆: 6
  • 追帖: 1
  • 分享: 1
+4
隨著我國在上個世紀八十年代的奮起直追,目前我國已經是僅次於美國的世界第二軍事大國,也是世界上唯一能在所有領域能和美國較量的國家,曾經的老大哥也已經落後我國太多了。


三十多年的發展,我國擁有了打衛星的動能系列飛彈,巨浪潛射飛彈,最新一代採用世界領先無翼布局的P-15L空空飛彈,空警2000大型預警機,055新一代神盾大型驅逐艦,J-20第五代戰鬥機,10倍音速超級飛行器DF-ZF,空中加油機,運20大型運輸機,095和096新一代核潛艇。



上面列的十種主戰武器,日本沒有一樣能自己造,全部要從美國買,以空中加油機為例,2015年10月,日本共同社報導,日本將購買美國3架KC-46空中加油機,每架的價格估計約為2080億日元(約合17.28億美元)。三架合計超過50億美元。

總是有人說,日本不過是被美國限制了,沒有美國限制,日本分分鐘造出某某先進武器。我想說,這是完全的臆想,完全不了解先進武器需要的技術能力和高額投入。我們以日本的第四代戰機心神為例子,日本從2000年開始研製,美國還幫忙提供發動機,2016年12月才首飛,到2019年才能決定要不要裝備部隊。



我們再從另外一個數據看,為什麼日本即使沒有美國限制,也不可能很快發展出先進軍事工業,2015年世界各國軍費對比,中國世界第二1458億美元,而日本只有410億美元,軍工研發是要大量投錢的,不到中國三分之一的軍費,怎麼可能軍工技術全面開花。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不要小看別國!難道他的祕密會讓你知嗎?


[隱藏]
日本山寨魚叉
比正版弱
軍工之弱雞可想而知



向美腳無條件投降o既代價,
天皇保命要緊,簽埋D不平等條約,
無屎倒精神,留番比日笨賤民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