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445
  • 回覆: 6
回歸20周年的大日子漸行漸近,在絕大部分港人喜迎這個盛大節日之際,反對派的跳樑小丑又跳出來,極盡污衊之能事抹黑回歸。其中,1999年才來港定居的羅冠聰,近日也對回歸指手畫腳,人云亦云,不知所謂。他更顛倒是非,竟然聲稱2014年人大「8.31」決定令「民主回歸的幻想破滅」,粉碎了港人對普選的美夢。對於羅冠聰之流的謬論謊言,絕對有必要釐清事實、以正視聽,以免誤導市民、荼毒青少年。

羅冠聰急於表現,並非沒有原因。他雖「貴為」「香港眾志」的主席,但是誰都知道,「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才是真正的話事人。黃之鋒「揚名國際」時,羅冠聰還沒有幾個人認識,只是黃之鋒未達立法會參選年齡,唯有推羅冠聰代自己出戰。黃之鋒本想將羅冠聰當作傀儡,但羅冠聰擁有了立法會議員的光環,在「香港眾志」也就擁有了號召力,自然不願意再臣服於黃之鋒。

黃之鋒對於尾大不掉的羅冠聰已經無力掌控,唯有另起爐灶,圖謀染指下屆區議會,再晉身立法會。「香港眾志」一山藏二老虎,黃之鋒和羅冠聰為了爭權奪利遲早「窩裡鬥」。因此,羅冠聰不放過任何出位的機會,語不驚人死不休,盡可能提高曝光率,以求先發制人。未來黃羅兩人胡說八道肯定更精彩,花生友等住睇好戲。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囉灌蔥被DQ, 胡說八道是想掩飾驚青面目


[隱藏]
「2014年人大「8.31」決定令「民主回歸的幻想破滅」,粉碎了港人對普選的美夢。」

有乜問題?事情就係咁。



兩隻走狗漢姦



引用:
原帖由 chingmmc 於 2017-5-24 11:37 PM 發表
兩隻走狗漢姦 6896149
佢地落左來香港, 香港退步中, 大陸進步中。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