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068
  • 回覆: 21
  • 分享: 1
三哥真係笑九死人,下次可能捉隻曱甴話係中國軍事入侵!朱將軍快嚟解下畫

http://hk.on.cc/cn/bkn/cnt/news/ ... 0523_05011_001.html

藏南地區有民眾抓到一隻來自中國的鴿子,因其佩戴的標籤上有中文數字,故懷疑是中國派來的「鴿子間諜」。(網上圖片)

古有飛鴿傳書,今有「飛鴿間諜」?印度傳媒報道,中印有領土爭議的藏南地區(印稱阿魯納恰爾邦)前日有民眾抓到一隻來自中國的鴿子,因其佩戴的標籤上有中文數字,故懷疑是中國派來的「鴿子間諜」。惟當地相關部門經檢查後,目前仍未公布有否在鴿子身上查獲間諜相機、發射器或隱藏的晶片等,但有官員坦言標籤顯然是研究用途。 


報道指,藏南地區民眾前日抓到該隻鴿子後,通知了印度林業部門,引起了他們的「警覺」。當地官員稱,此次「逮捕」是有史以來的第一次,「這隻鴿子或許是中國進行監控的計劃的一部分。」 


不過,官員並沒說明鴿子身上是否攜帶有發射器或相機等。他坦言,鴿子身上的標籤也可能是用於研究,「除非已經確定,否則我們也不能妄加揣測。這個標籤顯然是研究用途,我們正在等待林業部門的報告。」 


報道又指,雖然印度方面並未證實該鴿子是否由中方派至印度「監視」,但印度內政部長辛赫已要求當地高級部長及中印邊境警察局的高級官員,要對中國在邊界的滲透「非常警惕」。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下次捉隻北姑,講中文嘅,阿三哥會點處置佢?


引用:
原帖由 嫖-俠 於 2017-5-24 10:38 AM 發表
當火星木星也是中國的飛行器時,印度早已成為驚弓之鳥...
連一隻白鴿都話間諜,唔怪得阿三咁怕中國一帶一路建火車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WPGLY 於 2017-5-24 10:53 AM 發表
下次捉隻北姑,講中文嘅,阿三哥會點處置佢?
如果捉隻講中文既了哥,阿三唔知會唔會開軍事法庭審隻了哥



引用:
原帖由 一拳定音 於 2017-5-24 10:36 AM 發表
三哥真係笑九死人,下次可能捉隻曱甴話係中國軍事入侵!朱將軍快嚟解下畫

http://hk.on.cc/cn/bkn/cnt/news/20170523/mobile/bkncn-20170523171238022-0523_05011_001.html

藏南地區有民眾抓到一隻 ...
民主印度特產!!!諜鴿驚魂!!!



引用:
原帖由 一拳定音 於 2017-5-24 10:54 AM 發表



連一隻白鴿都話間諜,唔怪得阿三咁怕中國一帶一路建火車
希望這個國際笑話再出現


哈馬斯粗糙焊接的火箭彈上赫然寫着“山東萊陽鋼管廠”。原來,這只是哈馬斯使用中國制造的民用鋼管自己造的“山寨”火箭彈,與中國毫無關係。這一“證據” 令人啼笑皆非。鋼管上最左邊那組數字GB/T 3091-93,這是中國《建築材料標準》中的一個代碼,對應的產品類型是“低壓流體輸送用鍍鋅焊接鋼管”,也就是水管而已。

據以色列媒體《耶路撒冷郵報》2009年1月1日報道,以色列軍方人士稱,2008年12月31日哈馬斯向以色列南部城市貝爾謝巴發射的4枚火箭彈是中國制造的。報道聲稱,哈馬斯越過了加沙和埃及邊境的西奈半島隔離牆,走私運入了這些武器。

《耶 路撒冷郵報》聲稱,在貝爾謝巴發現的中國制造火箭彈有效射程達40公里,與在第二次黎以衝突中的真主黨使用的122毫米蘇制喀秋莎火箭彈類似,比伊朗制造 的同類型火箭彈精確很多。但《耶路撒冷郵報》同時指出,俄羅斯、保加利亞也生產此種型號的火箭彈。另外,在以色列阿什克隆和阿什杜德,軍方稱也發現了哈馬 斯發射的同類型火箭彈。



附件

m.jpg(42.82 KB)

2017-5-24 11:04

m.jpg

同當年懷疑金星是中國飛機一樣!
庸人自擾!



如果係咁,中國人個個都係間諜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WPGLY 於 2017-5-24 10:53 AM 發表
下次捉隻北姑,講中文嘅,阿三哥會點處置佢?
你都講緊中文



用到飛鴿傳書了,可惡!


當年大陸少少事都捕風捉影啦,現在國家有自信都不再咁無聊,呢啲行為完全係對自己國防能力同國民冇信心的表現。


喬寶寶同所有識講中文o既印度人不要返印度,你地會變成間碟


[隱藏]
草木皆兵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