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8,285
  • 回覆: 100
  • 分享: 8
+6
軍事航空發展到二十一世紀後,隱形戰機的出現極大地改變著空中作戰的形態。隱形戰鬥機通常是指在電磁、可見光、紅外、聲學等方面難以探測或跟蹤的戰鬥機,其中最主要的就是電磁隱形。

美國研製的F-35戰鬥機受到外界廣泛爭議,是人們討論最多的戰鬥機之一。其原因包括:研發費用太高,研發和後續升級的總費用達到1萬億美元;需要許多先進技術,而這些技術似乎全部來自於科幻小說;需要的數量太多。

對此美國新科總統特朗普已經看不下去了,未當總統前在脫口秀節目中吐槽這款昂貴的戰機,並痛批F-35的近距格鬥性能還不如F-16,「高價格花冤枉錢」。當選總統以後更是連發推文威脅取消F35戰機訂單節省開支幾十億美元。雖然這一問題經過協商已經解決,但是由此可見這款戰機的造價已經高到什麼程度了。





從外形來看,殲-31與雙發戰鬥機F-35長得非常像。外界認為,中國獲取了美國的製造技術,然後研製出殲-31,對美國戰機擁有一定的抗衡能力。一名美國高級飛行員曾經說:「我認為,中國新型戰機最後能夠與美國第五代戰鬥機展開直接競爭。」




如果F-35在實戰中碰到其它先進戰機,誰會獲勝呢?這些戰鬥機可能是升級版的F-15、中國新一代隱形戰機殲-31,也可能是俄羅斯第四代戰鬥機蘇-35。俄羅斯軍事專欄分析人士戴夫-馬宗達對此進行了大膽的預測:

中國軍隊不需要派遣戰機與F-35進行正面交鋒。解放軍只需要對美軍造成足夠的破壞,使其難以承受高昂的作戰代價就可以。F-22戰機的主要設計目的是獲取制空權。即使F-22與中國殲-11的戰損比率為1比30,美國也只有120架F-22「猛禽」戰鬥機。而F-22與中國殲-31或殲-20的戰損比率為1比3。這意味著,兩國交戰將使美國遭受嚴重的損失。美國一名高級空軍官員稱:「如果殲-20和殲-31參戰,美國戰機即使擁有1:3的戰損優勢也會讓美軍付出高昂的代價。」



http://www.ifuun.com/a2017523236766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油條同甘油條其實也差不多!


同意呀F35 唔打得架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T2. 於 2017-5-23 02:03 AM 發表
軍事航空發展到二十一世紀後,隱形戰機的出現極大地改變著空中作戰的形態。隱形戰鬥機通常是指在電磁、可見光、紅外、聲學等方面難以探測或跟蹤的戰鬥機,其中最主要的就是電磁隱形。

美國研製的F-35戰鬥機受到外 ...
其實邊使用一兵一卒去打老美,只需每日搵人打嘴炮打到老美怕自動投降,咁先叻叻豬



其實美國d機太不切實際了,哈哈,中國已超英趕美, 打飛機no. 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媽,好腥呀
怕腥就唔好黎香討LA



中國人進攻美國,殺死所有美畜光復北美洲已經指日可待!


[隱藏]
一切都是吹


屌米尿袋勁撚過老美啲核彈頭!


樓主竊露國家機密!好快要坐洗頭艇啦!唉……


搞點個發動機先講啦


引用:
原帖由 afternoon 於 2017-5-23 07:07 AM 發表
搞點個發動機先講啦
無睇新聞?



[隱藏]
專家 喎
打過咪知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