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922
  • 回覆: 6
  • 分享: 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CY 幹得漂亮!

仲有莫乃光,以為唔答就代表自己清白?

所以我絕對讚成,由CY發起,要求立法會設立一個“調查“調查UGL事件專責委員會委員是否有資格擔任委員”委員會”,還CY清白!(^_-)



CY……以後唔做特首,但升格為國家領導級,到時可多為港發聲!意見直達中央!


引用:
原帖由 pinkhong 於 2017-5-22 04:21 PM 發表
立法會調查UGL事件專責委員會議題持續發酵,身為被調查者的特首梁振英,連日來批評梁繼昌在專責委員會擔當「自編、自導、自演」的角色,他必須辭去專責委員會成員職務,以維護委員會中立性,確保委員會調查結果不偏不 ...
看來C Y配林鄭實在完美。之前大家一直盯著林鄭,要組班底進度、要行政立法溝通………
結果C Y一出手,焦點馬上轉移,林鄭便可安安樂樂去做實事,反而是口口聲聲要求政府拿出誠意修補裂縫的反對派,忍不住又跟C Y打起來,那不是自打嘴巴嗎?

C Y注定在香港政壇繼續有得玩,起碼泛民便捨不得他了。



[隱藏]
只有政府有責任修補撕裂, 飯民只負責製造撕裂
引用:
原帖由 直線國國王 於 2017-5-23 02:23 AM 發表



看來C Y配林鄭實在完美。之前大家一直盯著林鄭,要組班底進度、要行政立法溝通………
結果C Y一出手,焦點馬上轉移,林鄭便可安安樂樂去做實事,反而是口口聲聲要求政府拿出誠意修補裂縫的反對派,忍不住又跟C Y打 ...



梁繼昌稅務專家說不出稅務問題
[隱藏]
熱點 - 馮煒光 2017-05-22  
http://hd.stheadline.com/news/columns/457/20170522/568352/
  梁繼昌炒作梁振英的稅務問題,炒了兩年半。

二○一一年,梁振英辭職準備參選,和公司UGL簽訂「不挖角、不競爭」的離職協議,二○一四年十月,佔中期間,這協議的全文被澳洲傳媒刊登後兩天,梁繼昌便致函香港稅務局長本人「要求他(即稅務局局長)親自徹查梁振英收取澳洲公司四百萬英鎊款項的事件」。稅務局回覆梁繼昌,說「不能向其他人士透露納稅人的資料」。梁繼昌之後還親自致電稅務局局長「追問」(梁繼昌自己的用語)。

梁繼昌是資深的會計師和稅務專家,他應該知道,梁振英根據協議的收入,根本不必報稅。他更應該知道,在他投訴後,稅務局不會查,也根據法例不會告訴他不查。

梁繼昌在稅務局投訴不得逞,兩年後,又以呈請人身份要求立法會成立委員會調查。總之要造成梁振英被稅局及立法會調查的形象。

梁議員,你的專長是稅務,兩年半了,你只是叫稅務局查,只是叫立法會查,為甚麼你自己不能清楚指出梁振英要交甚麼稅?這不是政治打擊是甚麼?

在沒有事實根據的情況下要求稅局和立法會查政府官員,這不是立法會監察政府,只是個別立法會議員打擊政府。

換個位置,如果政府官員在沒有根據的情況下,要求稅局和其他執法機關調查立法會議員,梁繼昌會有甚麼反應呢?

新聞統籌專員

馮煒光



support cy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