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63
http://www.news.gov.hk/tc/catego ... tml?pickList=ticker立法會通過《2017年撥款條例草案》,財政司司長陳茂波表示,政府會盡快完成後續的法定和行政程序,早日落實財政預算案有關推進經濟多元發展、改善民生和投資未來的措施。

陳茂波今日在草案通過後會見傳媒時表示,今年以來,香港經濟表現穩中向好,但經濟前景仍有不少隱憂,包括美國貿易政策和英國脫歐進程等,或會影響國際資金流向、金融市場和環球經濟,故此仍需保持警覺。

他又說,在公共資源運用方面,不同社群有不同要求,在有限資源下,政府不一定能完全滿足各方要求,施政必須有重點、有優次。

他表示,不會期望一份預算案就可即時處理所有社會問題,但深信只要各界同心合力,定可令香港經濟多元蓬勃發展,不同階層的市民都可分享成果,建立關愛共融的社會。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