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253
  • 回覆: 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ghOpG5iusc

港鐵東鐵綫昨午故障,新界北市民多改搭巴士歸家,不少巴士車廂擠滿乘客。昨晚網上瘋傳一條片段,一名男子搭巴士,一個人霸佔兩個位,引起乘客不滿,車長報警求助。一輛九巴270A路綫巴上,一名男乘客坐一個位,隔離座位擺放X光片,以「我有病,啲嘢好緊要」而拒絕讓座給乘客,面對群情洶湧,他仍堅持不讓,最終驚動警員到場,事件擾攘逾半小時,男乘客落車轉乘其他巴士離去。
警方指出,昨晚9時45分,來往尖沙嘴及上水的九巴270A路綫在麼地道開出,駛至窩打老道86號萬基大廈,姓陳(48歲)車長報警,指一名姓曾(34歲)乘客拒絕讓座給其他乘客,警員到場勸止,半小時該乘客始肯落車離去。
同車乘客葉先生憶述,他在佐敦上車,當時上層已坐滿乘客,下層剩餘該姓曾乘客旁邊的座位,一名女子欲坐上,該乘客說:「我有病,啲嘢好緊要」,拒絕取走X光片讓位,女乘客大為不滿,由於港鐵東鐵綫故障,往上水的巴士部部滿是乘客,但對方竟霸佔兩個座位,引起其他乘客激憤。
車長接獲乘客投訴後,在窩打老道停車,勸告對方讓位,葉憶述該乘客死撐企硬,更報稱要投訴,由於事件擾攘半小時,連樓上的乘客也忍無可忍,有人幾乎欲出手襲擊姓曾乘客,葉說:「成車人都唔幫佢,覺得佢不知所謂,最終警察到,條友先死死地氣落車。」

新聞來源連結:
http://hkm.appledaily.com/detail.php?issue=20170519&guid=56712917&category_guid=10829391&category=instant進入香討影片區



引用:
原帖由 taxiss 於 2017-5-19 10:17 AM 發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ghOpG5iusc

港鐵東鐵綫昨午故障,新界北市民多改搭巴士歸家,不少 ...
佢大獲啦......



拉人啦


冇位坐嗰班猛話報警
成百人有位坐被攬炒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