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43
  • 回覆: 6
  • 追帖: 1
+2
大陸玻璃心真係極度自卑,非常搞笑!

支持大陸玻璃心罷飲可樂,以後只飲山塞可樂!




******************

大陸向來對於台灣在國際上的地位相當敏感,強調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反對以「國家」稱呼台灣。最近,美國亞特蘭大「可口可樂世界」展覽館將「中國」和「台灣」並排在一系列的亞洲國家之中,大陸官媒隨即發表文章,指可口可樂的「表述欠妥」。

大陸官媒文章指出,在「可口可樂世界」展覽館內,依據五大洲設立了不同的區域,並放置了飲品機,提供相關國家特別口味的飲品。而在亞洲區域,「中國」(China)與「台灣」(Taiwan)的名字並列於日本、泰國、印尼、韓國等國家,出現在「亞洲」的飲品機上。報道指出,其他口味的來源地都是國家,質疑為何「台灣」會出現。

文章又指,可口可樂很可能沒有「支持台獨」的意思,台灣或許是作為「地區代表」出現在展館,「但到此參觀的人顯然很多不這麼想」。官媒的記者站在「中國」與「台灣」並列的飲品機前大約半小時,絕大多數過來品嘗的人都在說,「哦,讓我試試這個國家(country)的」,沒有人說:「讓我試試這個地區(region)的。」

在文章最後,大陸官媒對可口可樂公司作出「善意提醒」,強調台灣是中國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同時要求外界提及海峽兩岸時使用「中國大陸」與「台灣地區」,「因為兩岸只有一個名稱:中國!」

對於官媒的文章,大陸網民反應兩極,有網民揚言罷買罷喝可口可樂,「以後堅決不喝可口可樂產的任何產品」、「沒有記憶力的外國企業,要讓他們長記性,讓他們退出中國市場,記住了再進入中國市場」。也有網民不以為意,指大陸官媒小題大做、「政治化」事件,又有人認為當前兩岸關係「模糊不清」,「別怪人家這樣標識」。


可口可樂展館將「中國」與「台灣」的名字並列於其他亞洲國家


新聞來源連結:

http://hk.on.cc/cn/bkn/cnt/news/20170518/mobile/bkncn-20170518053400592-0518_05011_001.html



大陸人好忙 又要低制可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ngblowwater-03 於 2017-5-18 11:30 AM 發表


都算係好事黎 hehe

see see 美國d鬼飲x到痴肥 hehe
仲有機會糖尿病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中華民國才是正塑


有道理喎! 中國係一個中國中嘅其中一個中國。中國又係一個中國中嘅其中一個中國喎。總之記著,呢條數係1+1=1咯!唔好記錯!!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