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8,953
  • 回覆: 596
  • 追帖: 3
  • 分享: 10
+31
這個“黃俄羅斯計劃”,是一個旨在侵略中國,掠奪中國的計劃。此計劃打算以新疆中俄邊境的喬戈里峰直到海參崴劃一條直線,並將此線以北地區劃入俄羅斯。為了達到這個目的,俄羅斯帝國進行了一系列的侵略活動。




俄吞併了中國超過3個德國大的領土(橙綠色部分)
在入侵時屠殺20萬漢人和各族中國平民
再殖民白人,俄現其中一主要天然氣田位處在那土地之上


俄首先揮軍侵入中國,並打敗中國守軍呑並中國的海參威,伯力,庫頁島

而南面的海蘭泡與江東六十四屯本為中國領土。 1858年後俄人攫得黑龍江以北之土地,但是依據條約中國人有此地的居住權。於是這些雖然割讓給了俄羅斯,但是中國人仍是當地主要居民。為了達到徹底佔領的目的,俄國決定要全面清理掉當地中國人

[ 本帖最後由 oldbeer 於 2017-5-14 02:31 PM 編輯 ]









[隱藏]
海蘭泡慘案中,俄國軍警以刺刀逼迫數千中國人立即離開家門,後將當地中國居民驅趕至黑龍江岸以刀槍逼其過江。於江中溺死中不計其數,而不敢入江或遲疑者、反抗者皆被俄人殺害。

江東六十四屯慘案與此同時發生,該地處在與海蘭泡一江之隔的江岸。生活在此地的數萬居民也遭到了沙俄同海蘭泡一樣的大屠殺。沙俄血洗海蘭泡和江東六十四屯拉開了沙俄在東北燒殺搶虐的序幕。



接著俄軍兵分六路大規模入侵東北地區。西路軍從阿巴該圖侵入,然後越過西大嶺東進;北路軍渡黑龍江南下攻占璦琿城,除了沿途屠殺中國軍民外,他們還放火燒城,具有二百多年曆史的璦琿城在此付之一炬。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oldbeer 於 2017-5-14 01:52 PM 發表
這個“黃俄羅斯計劃”,是一個旨在侵略中國,掠奪中國的計劃。此計劃打算以新疆中俄邊境的喬戈里峰直到海參崴劃一條直線,並將此線以北地區劃入俄羅斯。為了達到這個目的,俄羅斯帝國進行了一系列的侵略活動。

ht ...
又開兩個帖,同yaxxxx做法一樣



最後西、北兩路軍於省城齊齊哈爾會合,黑龍江全境陷落。於此同時沙俄東兩路軍很快佔領吉林全境,黑龍江吉林被佔領後,俄軍各路從三面夾擊攻下盛京省城沉陽。而後會師於鐵嶺,東北全境淪陷。

為了實現“黃色俄羅斯計劃”的目的,俄軍先是逼迫盛京將軍增祺簽訂“奉天交地暫且章程”,企圖把俄國獨占東三省以法律形式固定下來,因遭中外反對而作廢。 1902年,沙俄與清政府簽訂“交收東三省條約”,在清政府保證俄國在華、特別是在東北的許多特權後,俄國同意在一年半之內分三期從東北撤軍。

然而,俄羅斯僅從東北撤出了部分軍隊。對於清政府敦促其履約的要求,俄國完全置之不理。而後俄政府於雅爾達開會,確定了“將來滿洲必須併入俄羅斯,或隸屬於俄羅斯”的方針。接著沙皇下令暫停從東北撤軍,公開撕毀已簽訂之條約,俄國要霸占東北的意圖已經明確昭示。距八國聯軍入侵中國後的四年間,沙俄侵略軍完全吞併了東北地區。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隨著軍事入侵東北的成功,沙俄開始實施它的“新方針”,沙俄開始大量向中國進行武裝移民。 1903年尼古拉二世批准了《東省鐵路附屬地內俄國人民移植條例》,這個條例賦予了俄國移民在中國的各種特權,於是軍事殖民的“哥薩克村鎮”和“士兵村”如雨後春筍般在東北地區遍地開花。

憑藉不平等條約,沙俄奪取了在中國東北修築鐵路的特權。沙俄以修築中東鐵路用地為藉口,盡量擴大佔地面積,而且隨著鐵路的延伸,俄羅斯教會、學校、報紙、學會也隨著進入中國落地生根。經過這一系列的措施,沙俄想要將東北徹底俄羅斯化,來達到最後以法律形式來保障的吞併東北的目的。到1903年底,黃俄羅斯計劃只剩下將東北名義主權交予俄國的最後一步了。



那個年代就是這樣,個個國家都是一樣,沒有今天那些"國際法",美國就食了大半個麥西哥。中國也是一樣,為何"新疆"是"新"?照字面解大家都明白!乾隆和左宗棠的黑歷史,今天的教科書不會記載吧?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隱藏]
之後同樣覬覦中國東北的日本與俄羅斯由於利益衝突,於1904年爆發日俄戰爭,在東北的戰場上沙俄敗給了日本。而後日本侵入東北地區,而沙俄想獨霸東北的“黃俄羅斯計劃”也隨之破滅。雖然當蘇聯穩定局勢後,中國又丟失了大片領土,當然這些都是後話。東北最後還是得以逃過沙俄的吞併,我們差點以山海關為界與俄羅斯為鄰。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