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65





在涉事的網上二手平台上,有不少售賣母乳的貼文,標榜價格低廉,數元(人民幣‧下同)就有交易;從買家留言所見,之所以在外購買母乳,大多數的原因都是自身母乳不足,「小孩奶不夠吃」。

當地傳媒以買家身份接洽其中一個出售母乳的賣家李女士,相約翌日交收。李女士其後應約拿來兩袋母乳,又表示這些母乳都十分「新鮮」,全都是交收當日才擠出來,只要放在冰袋中就可保存4至5小時。李女士又坦言,因為自身母乳太多,孩子吃不完,才會拿出來與人「分享」,一天大約可擠出3袋母乳

但網購母乳,衞生沒保證,李女士交易前提供的體檢報告已是3年前。李女士就稱該體檢報告是第一胎時做的,第二胎的報告尚未領取,但強調自己不吸煙不喝酒,第二胎孩子亦一直喝這些母乳長大。

惟有婦科醫生觀察李女子所售的母乳後認為,李女士應已餵哺母乳超過半年,母乳中的重要營養含量已大減,完全可以由配方奶粉取代。醫生亦不認同網上出售或購買母乳,因無法保證沒受細菌感染;有律師更指,一旦孩子食用網購母乳後出事,法律上很難維權,因難以證明兩者的因果關係,且相關法律及監管目前仍有漏洞。


大陸奶 多到賣!!!












新聞來源連結:
http://hk.on.cc/cn/bkn/cnt/news/20170512/bkncn-20170512110441880-0512_05011_001.html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