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174
  • 回覆: 11
  • 分享: 1
中文大學裸男暴走宿舍大樓,揭迷幻派對後釀性侵醜聞。昨凌晨有學生在圖書館附近疑吸大麻後齊返宿舍,一名男生涉嫌除女生褲有所企圖,女生反抗遭咬傷額頭,有人再強迫女生替他口交,女生出力反抗,男生事敗後被發現神志迷糊,全身赤裸亂竄女生宿層,學校保安報警,警員到場將他制服及五花大綁送院,並以涉嫌非禮將他拘捕。至昨晨警方在宿舍檢獲小量大麻,再拘捕另一名南韓男生,而受害韓女則送院治理。

案發於沙田香港中文大學士林路的陳震夏宿舍,該宿舍大樓於二○○四年九月啟用,樓高十層,提供三百二十九個宿位給本地和國際交流生,二至六樓是女生宿舍,七至九樓則為男生宿舍。據悉,涉案的兩男一女南韓交流生均是上址宿生,他們來港後認識並成為朋友,其中涉嫌非禮女生的男生姓崔(廿一歲),就讀中大工程學系。

消息稱,昨凌晨時分,有學生在圖書館附近陰暗位置懷疑吸食大麻。期間,有人疑神志迷糊,與女生返宿舍房間,自己脫清光後,又強行除女生褲有所動作,惟女生拚命反抗,糾纏間額頭遭咬傷,其後有人又逼女生替他口交,女生續奮力掙扎,期間扭傷頸,之後逃離房間向其他宿友求助。迷亂裸男其後在大樓內闖蕩,一度現身三樓和四樓的女生宿層。

至凌晨四時許,事件驚動校園保安報警,警員接報趕抵,當時裸男仍在宿舍內大鬧,不少宿生被吵醒開門圍觀,警方將他制服,救護員用繃帶將他綁在擔架床上送院檢驗,其後懷疑他曾服食毒品。

至昨晨八時許,警員返回宿舍大樓調查,在一房間檢獲小量懷疑大麻,以涉嫌藏毒再拘捕一名廿一歲南韓男生,調查後有女生報稱頸痛及曾遭人侵犯,由救護員送院治理。

昨午一時許,探員到場搜證,檢走一袋證物。警方將案暫列為非禮和藏毒,會追查大麻的來源。

中文大學回應表示,大學保安處昨凌晨接報,得悉有一名神志不清的外籍男生,於大學宿舍內裸露身體,導致一名宿舍女生受驚。大學保安人員即時到場了解及報警,其後該男生被送院檢驗。此外,警方亦帶走另一名外籍男生返回警署進一步調查。大學對事件表示關注,將全力配合警方調查並嚴正處理,以及為有需要學生提供支援及協助。





痴Q線!

新聞來源連結: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170510/00176_007.html



 
 
笑左 小雞雞


條友梗係話殺得導彈攪到泡菜國壓力大,身為泡菜國民一樣有壓力,跟住又有阿sir校長同學話佢係好學生,因為受藥物影響,寫信比假髮人求情希望輕判,一定係咁既劇情


泡菜國民唔止狂妄自大,佢哋係世界上最無品既國家, 係佢哋拍既泡菜劇美化泡菜國民, D人就睇韓劇睇到走火入魔比個D整容偽人迷到

[ 本帖最後由 Cuckoopint 於 2017-5-10 01:33 PM 編輯 ]



[隱藏]
 
學生會?
潛左水?



警察可以入大學內執法咩?黃絲帶批准咩?


引用:
原帖由 Cuckoopint 於 2017-5-10 01:29 PM 發表
泡菜國民唔止狂妄自大,佢哋係世界上最無品既國家, 係佢哋拍既泡菜劇美化泡菜國民, D人就睇韓劇睇到走火入魔比個D整容偽人迷到
佢地應該係韓國聽到香港中大校風好泛亂, 專登泥玩下體驗下既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中大=垃圾=廢青


如果係內地生, 應該已經第10頁了


中大宿舍有安全套賣,學生買套忘記穿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