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2,429
  • 回覆: 350
  • 追帖: 3
  • 分享: 62
+8


義大利神經外科醫師塞爾吉奧.卡納維羅(Sergio Canavero)近日對外宣稱,今年內將在中國大陸進行人類首次頭部移植手術,並計劃2020年左右進行腦部移植手術。

據陸媒引述消息,卡納維羅在最近接受德國OOOM雜誌採訪。他說,世界上首次的人類頭部移植手術將在10個月內實現,手術地點是中國大陸,而協助手術的是首個完成小鼠頭部移植的任小平。

卡納維羅表示,同意成為頭顱移植者的是一位30歲俄羅斯男子瓦列裡.斯皮里多諾夫(Valery Spiridonov),他因脊髓性肌萎縮症造成行動不便、四肢無力,現在身體狀況已越來越差。

根據上述計劃,斯皮里多諾夫的頭將被移植到一個中國籍腦死身體捐贈者身上,使他的頭部與捐贈者身體合二為一,如果手術成功,斯皮里多諾夫就擁有了健康的身體,可以擺脫肌肉萎縮的舊身軀。

卡納維羅自信十足,但他認為手術進行有兩個必要條件。其一,頭部與身體捐獻者的器官要冷卻到攝氏12到15度之間,整個手術過程不得超過一個小時;其二,整齊的切口是脊髓縫合之關鍵,且必須使用一種特殊物質粘合切開的脊髓兩端。

唔知真定假~

新聞來源連結: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0430001070-260412

今年內將在中國大陸進行人類首次頭部移植手術,並計劃2020年左右進行腦部移植手術。

其實我唔明點樣今年移植頭, 但計劃幾年後才移植個腦~


[ 本帖最後由 siu80 於 2017-4-30 07:39 PM 編輯 ]



真定假?
俄國頭+中國身體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咁大膽前衛?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tony.hk 於 2017-4-30 02:17 PM 發表
真定假?
俄國頭+中國身體
院長  呢單野 等左好多年啦

攪得掂就



理論上可永生


引用:
原帖由 siu80 於 2017-4-30 02:13 PM 發表


義大利神經外科醫師塞爾吉奧.卡納維羅(Sergio Canavero)近日 ...
成功的話以後可以抓些年輕力壯的作為年老高幹同富商們的代用身體。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成功換身體的話,大家要好好保護自己身體


[隱藏]
咁嘅假新聞都有人信?

條頸有咁多神經線,點駁?



可能巳經成功左,只係無公報 大劉突然之間會行會走....


Is it possible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成功就好多人會人間蒸發


[隱藏]
意大利唔系已經做過一次?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