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760
  • 回覆: 4
  • 分享: 1
中國的防空系統是世界上最嚴謹和最全面的,上到萬里高空,下到九尺深海,都有相應的武器系統作為防備,其中最強悍的防禦系統莫過於中國的紅旗系列防空導彈,紅旗導彈肩負著從中遠程導彈再到超低空火炮的全面覆蓋網,每一個系統之間相互協作,相互配合,形成雷達,衛星,攔截導彈為一體的全自動數字化的國防重任。




下面筆者就帶大家了解一下中國紅旗系列的導彈防禦體系,首先是中國最先研製的紅旗1號高空防空導彈,這款導彈是在前蘇聯的防空導彈的基礎上進行研製和改進的,這款導彈的特點就是利用無線電制導,而且殺傷力極大,不過缺點就顯得特別的明顯,機動性很差,很容易被擊毀。這款導彈在80年代之後就不再生產了,卻象徵著我國防空導彈事業的里程碑。






在以後的幾年裡,中國陸續的研製和生產了紅旗3,紅旗7,紅旗9等在以後的幾年裡,中國陸續的研製和生產了紅旗3,紅旗7,紅旗9等系列放空導彈,其中比較出彩的就是紅旗9了,這款導彈是中國防空導彈技術上的真正革新,也證實因為這款導彈使得中國徹底擺脫了對俄羅斯防空導彈的以來,開始自主研發的道路,曾經土耳其有意向買中國的紅旗9,卻被美國和北約給攪合了,雖然這款導彈距離美國和俄羅斯的放空導彈還有一些差距,卻已經是一個了不起的成就了。







紅旗64是目前中國最先進的防空導彈武器,可以兼備中底高三種目標攔截,甚至還能攔截超低空飛行的巡航導彈,據說這款導彈的設計理念來源於義大利的「蝮蛇」地對空導彈技術,當時中國購買了少量的蝮蛇導彈進行研發和改造,在吃透技術的情況下成功的研製出了紅旗64,這款導彈可以通過雷達跟蹤目標,並且計算出飛行路線進行半空攔截,整個反應時間不超過10秒。http://www.ifuun.com/a20174231859922/




最強的應該是紅旗26吧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中國加油,期望有更多驚喜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