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458
  • 回覆: 13
  • 分享: 1
2017-04-29 08:16



  
北韓在當地時間29日上午再度試射彈道飛彈失敗,美國總統川普推文指北韓此舉對中國大陸與習近平不敬。圖/報系資料照  
   北韓在當地時間29日上午再度試射彈道飛彈失敗,美國白宮發表簡短聲明指出,政府已獲知北韓最近一次的試射,總統川普已聽取簡報;川普則推文指北韓此舉對中國大陸與習近平不敬。川普美東時間28日晚間透過推特表示,北韓今天試射飛彈,雖然失敗,但不尊重中國大陸及其備受尊崇主席(習近平)的期望。惡劣!
美國國務卿提勒森(Rex Tillerson)稍早才在紐約主持聯合國理事會特別部長會議談論北韓問題,提勒森表示,必須向支持北韓發展核武與飛彈計畫的單位與個人提出新的制裁。
【中央社/華盛頓28日專電】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聽取有關北韓再度試射飛彈的簡報後,隨即透過個人推特批評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舉動,是不尊重中國及備受尊敬的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真壞」。
聯合國安理會今天正就北韓問題召開部長級特別會議,主持會議的國務卿提勒森、還另外與中國外交部長王毅舉行雙邊會談,為解決棘手的北韓問題,美國軟硬兼施遊說中國,一時間川普與習近平的關係看似急速拉近距離。
然而,川普推特發文,將金正恩試射飛彈的舉動,形容成是北韓不給中國面子。
川普推特指出,北韓今天試射飛彈雖然失敗,但這是「北韓不尊重中國的期望、不尊重備受尊敬的中國主席,真壞。」
白宮稍早在在簡短聲明中僅指出,美國政府知道相關情況,川普也已聽取簡報。



狂普這些拙劣的技倆竟然拿在國際舞臺上


傻架咪…大陸只是反對核試炸喎,射飛彈明顯就落老美面啦


引用:
原帖由 0.0697 於 2017-4-29 10:14 AM 發表
傻架咪…大陸只是反對核試炸喎,射飛彈明顯就落老美面啦
大陸一向都係果句朝鮮試射飛彈睇唔倒有任何威脅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川普這人真可愛 以優默啖話 轉換蕉點 肥金這小子 壞透了 不專重習主席的期望!  真搞笑 又高張  美國史上最可愛的總統









中國怕朝鮮的是核武,美國怕的是飛彈。


重吾還擊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星海揚帆 於 2017-4-29 10:11 AM 發表
狂普這些拙劣的技倆竟然拿在國際舞臺上
死剩咀炮



哇.五好發個飛單去美國.大佬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星海揚帆 於 2017-4-29 10:11 AM 發表 狂普這些拙劣的技倆竟然拿在國際舞臺上
回應確實拙劣,只因別無選擇,體諒下啦老細!



又話打尻人!屌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