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617
  • 回覆: 51
  • 分享: 5
+6
很形象化的說明了F35的對地攻擊能力,如俾蔡總統買到F35,中國便沒有所謂安全的地方了可言了

[轉貼]

隨著殲-20戰機的服役,我國沒有四代機的歷史從此一去不復返。但值得注意的是,在東海對面的日本和太平洋對岸的美國,最新型的F-35也正在迅速加入戰鬥序列,毫無疑問今後將會成為殲-20的主要對手。F-35從研發到服役都伴隨著巨大的爭議,進度一拖再拖,技術成本不斷攀升,甚至有人認為這款戰機是完全失敗的產品。那麼它的真實作戰性能到底如何呢?從下面這則小故事,我們可以得到充分的理解。



現在你是一名飛行員。
指揮官:「小伙子,分配給你一個任務,在A區內有一個指揮所,但在這個指揮所旁邊,有一個俄式S-300飛彈陣地和一個雷達站,你需要處理這些威脅,然後再去攻擊那個指揮所,現在你有一架F-16戰機和各類可以掛載的空空、空地彈藥任你選擇,注意,對手可能還有一些其他的作戰單元埋伏在附近,我會派三架F-15掩護你。」


你:「明白,我想我可以掛載反輻射飛彈和2000磅JDAM幹掉它們,在進入地空飛彈射程範圍前我會保持低飛狀態。」

於是你受領任務出發了,一切都看似很順利,然而當你駕駛的F-16剛剛進入敵人的雷達探測範圍,就被敵人發現並遭遇了空中巡邏的殲擊機兵力攔截。掩護你的F-15與敵人進入了纏鬥,你趁機溜走,繼續向目標前進。在進入對手S-300地空飛彈範圍後,警報器發出了刺耳的聲音,這意味著必須進入超低空突防了。



當正在超低空突防時,在突防航路上忽然又有火控雷達鎖定你的警報出現,顯然這是一部預先埋伏好的地空飛彈或者是高炮陣地。你採取了戰術進行擺脫,並發射了反輻射飛彈,滿以為這個該死的火控雷達會被你摧毀,但他卻配備了有源誘偏誘餌,反輻射飛彈完全失效了效果,而被鎖定的警告聲繼續刺耳的響起。這時地面有兩道煙正快速向你襲來,避無可避,只能選擇跳傘,任務失敗!隨後成功的被搜救力量救了回去。在健康恢復後,開始和你的指揮官進行復盤檢討。



你:「指揮官,我不明白,為什麼,你們不能用防區外打擊武器去打那個該死的指揮所,比如那些『戰斧』和防區外機載打擊飛彈。」
指揮官:「因為他深埋在地下,我們大多遠程打擊彈藥的威力都不能夠滿足摧毀它的要求,實際上,它的布射設位置非常好,周圍都是高大的建築,飛彈到的最後一段飛行航路完全無法避開他們,僅有的一條通道則布滿了他們的攔截高炮。」



你:「那我們也可以用遠程飛彈去摧毀那些該死的地空飛彈啊。」
指揮官:「你說的對,但他們的防禦設備很齊全,在指揮所周圍布設了GPS干擾設備,我們的遠程打擊武器只要飛行一段時間,就完像沒頭的蒼蠅。」
你:「那麼,我們還可以加強一些電子干擾力量,讓他們的雷達看不見我們,這樣的話我就不會那麼早被發現遭遇攔截了,他們也不知道我們從哪裡過去炸他們。」



指揮官:「說的好,但是他們最近使用了第四代有源相控陣雷達,抗干擾能力非常強,能自動對干擾方向進行天線置零,旁瓣非常低,我們很難干擾,這些雷達還互相聯了網,干擾一個方向的雷達根本不起任何作用,其他方向的雷達仍然可以把你的目標信息傳輸給地空飛彈和高炮陣地。」
你:「那為什麼不給我換一架B-2或者F-22。」

指揮官:「F-22對地探測能力太弱了,B-2則機動性太差,他們不知道敵人會從哪裡冒出來,特別是那些該死的移動式地空飛彈,它們還裝備了誘餌,反輻射攻擊對它們沒有任何效果,最好凌空轟炸,這對兩種飛機來說太危險了,但我們必須炸掉它們。」



你:「那我們該怎麼幹掉這些該死的傢伙。」
指揮官:「我們研發了一種新飛機叫F-35,這次你和你的三個夥伴一起過去就能夠完成任務,相信我吧!對了,他們還服役了一款新型的隱形飛機,你需要特別留意。」


於是你駕駛F-35再次去執行同樣的任務。當在這架飛機座艙里之後,發現飛機幾乎變得透明,而所有的作戰信息都會實時的顯示在你的座艙液晶顯示屏和頭盔瞄準具里。當進入對手的雷達探測範圍之後,對手毫無察覺,你按照預定的航線向目標進發。在這一過程中,你和你的夥伴發現了一個疑似的目標輻射源通信信號,四架飛機無源定位立刻知道了這個輻射源的具體位置,通過電子情報分析知道這可能是一部埋伏的地空飛彈發射裝置。



你決定先幹掉它,於是以較低的高度飛向這個輻射源,使用機載雷達的合成孔徑模式和光電傳感器對地面進行了掃描,確認了目標就是地空飛彈,然後將這些圖像迅速傳到友機。編隊迅速制定了作戰方案,使用了一枚GBU-12就解決了它,而後向指揮所進發,最終使用2000磅JDAM擊中了指揮所,而敵人的那些導航干擾設備幾乎都沒有來得及時間開機。指揮所癱瘓後,對手剛服役的隱形機就像無頭蒼蠅一樣不知該做什麼,你完成了作戰任務,其他的事情交給隨後的空中力量來做吧。

這只是一個虛擬的故事,但這個故事很可能就是未來要發生的戰爭場景。F-35的出現實際上將空中作戰理論推向了一個新的高度,給摧毀現代一體化防空系統提供了一攬子解決方案,它帶來的作戰革命絕對不亞於F-22。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military/gvnmzmy.html

[ 本帖最後由 Bongcaca 於 2017-4-28 05:03 PM 編輯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放個屁都厲害過人



引用:
原帖由 豆豉菱魚 於 2017-4-28 08:41 PM 發表 http://3.bp.blogspot.com/-sz-uLv-GuTg/U6iVBcL4g7I/AAAAAAAADfU/BZe9HdXE3Dw/s1600/F-35liveFireMissileHit.jpg放個屁都厲害過人
笑銀死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Bongcaca 於 2017-4-28 04:53 PM 發表
很形象化的說明了F35的對地攻擊能力,如俾蔡總統買到F35,中國便沒有所謂安全的地方了可言了

[轉貼]

隨著殲-20戰機的服役,我國沒有四代機的歷史從此一去不復返。但值得注意的是,在東海 ...
有無人同你講過F35的隱形致命傷在機肚



Ching 寫嘢大材小用
戰機才是你的玩具



好L無聊啊…仲不如寫咸故…


引用:
原帖由 Japorn167 於 2017-4-28 09:44 PM 發表
好L無聊啊…仲不如寫咸故…
寫咸故黃屍扯唔起旗打唔到飛機嘛



嘴炮真是太利害了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豆豉菱魚 於 2017-4-28 08:41 PM 發表


放個屁都厲害過人
師兄,ED文章唔可以係E到出,中國心有幾脆弱你要知呀!



美分作一篇文收幾美分啊?


起身換尿片啦


引用:
原帖由 你個章 於 2017-4-28 10:45 PM 發表

師兄,ED文章唔可以係E到出,中國心有幾脆弱你要知呀!
咪就係,如果j20追係佢後面, 唔熱死都嚇死



整反地深吸力系統啦仲整發動機緊係唔夠老尾打啦想贏人就要有創新,一味山寨改良人地唔會有進步呢


[隱藏]
未實戰過, 講嚟嘥九氣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