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41
  • 回覆: 1
http://ce2017.appledaily.com.hk/articles/1_56588579繼傳前入境處處長陳國基有機會擔任特首辦主任後,《信報》今日報道指,親建制、曾任律師會會長的王桂壎,及現任私隱專員黃繼兒亦有機會加入新班子,報道引述有建制派法律界人士指出,最近有人向他查問王桂壎是否合適的律政司司長人選,他亦認為對方可接受。
《信報》曾向王桂壎查詢,王指未有人就此接觸過他,但以不便為由未有再作回應。剛獲政府委任為通訊事務管理局主席的王桂壎,曾在2012年曾參選立法會法律界功能組別,卻不敵公民黨郭榮鏗而落選,參選期間,王曾承認曾與中聯辦官員見面,密議參選意向。

另外,黃繼兒亦有傳是下屆律政司司長人選,《信報》指他本身是大律師,2015年起出任私隱專員,報道又引述有建制派法律界人士認為,其優點是曾任職政府,即使年紀較大,但夠專業,又指若律政司司長在離開政府後便退休,便能在無後顧之憂下履行其職務。



毒果又用個「傳」字來報新聞 ,
可否看見事實才報導呢? 不要再訓練讀者斷估的心態去做人好嗎?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