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26,215
  • 回覆: 510
  • 追帖: 11
  • 分享: 173
+6



柴灣環翠邨利翠樓揭發命案,昨晚約11時,一名與父親及胞弟同住的37歲無業漢,被家人發現在房間死亡,一度以為他自殺,於是報警。警方經初步調查,相信案件無可疑,不排除男子因病猝死,死亡時間最少3日,真正死因需驗屍確定。

事主父親表示,兒子一直無業,並由他供養,因性格孤僻,鮮有與家人溝通,平時大部分時間將自已困在房間,絕少走出客廳,因此不知其情況。

同住的胞弟受訪時指,死者年輕時曾經反叛,一度沉迷紋身,並有酗酒習慣,更疑曾吸食軟性毒品,飲醉酒時會在走廊大呼大叫,惹鄰居投訴。家中共有4兄妹,死者與大哥關係相對較好,以前曾跟隨他當建築工人,惟10年前突然決定辭職,原因至今仍成謎。其後10年間一直無業,有時會致電大哥求取生活費。

胞弟又指,死者與家人關係疏離,「即使見到都無計傾」,更會用報紙雜物封閉窗戶及大門,務求令家中不見光。平日家中有人時,死者每天把自己關在房中,抗拒與家人同檯食飯,已婚遷出的大哥及妹妹間中返家一聚時,死者寧願到街上游盪,直至確定他們全部離開時才返家。


有人同住, 公屋有幾大? 死了三日至知?

新聞來源連結:
http://hk.on.cc/hk/bkn/cnt/news/20170423/bkn-20170423004628651-0423_00822_001.html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大家都脫苦


香港何其多呢 d人!覺得所有人都欠佢架!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應該是發出臭味才知,平時關門不出戶都是正常


死得好香港小-件垃圾又可幫到家人解脫。


我朋友個阿哥都十幾年唔做野,就算做每份工唔超過一星期,只係對住部iphone3s渡日


奇案


[隱藏]
做人父母對子女不了解......成日怪子女性格....子女性格咪又係父母養出黎~


香港新一代係咁上下


香港十大奇案。


如果同住何以3日才發現, 平日不用去廁所?


悲劇,養不教,父之過


[隱藏]
r.i.p.

唔知而家有幾多呢類穩青. 香討都成日有D人可以由朝貼文貼到晚, 其實係唔係都係隱青?

[ 本帖最後由 阿聞 於 2017-4-23 08:06 PM 編輯 ]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