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8,096
  • 回覆: 116
  • 追帖: 1
  • 分享: 10
+4
平壤警告中國隨波逐流要為災難性後果負責                                                     22-04-2017                                                            更改時間 22-04-2017 發表時間 16:23                                                                                                                                            
                                                                    圖為中朝關係報導配圖                                                    網絡照片                                                               朝鮮再次對中國發表不點名但詞語嚴厲的批評文章,指責中國不但不支持朝鮮,反而隨波逐流,與美國夥同一起制裁朝鮮。平壤警告隨波逐流要為災難性後果負責。此前,朝鮮官媒已經發表措辭強硬的文章,譴責中國是小人做法。                據蘋果日報今天報導,朝鮮昨天發表不點名轟中國隨波逐流文章,威脅中國會有災難性後果。朝鮮半島局勢持續緊張,日前美國國務院更暗示,中國將對朝鮮進行經濟制裁,迫使其放棄核武發展計畫。昨日,朝鮮中央通訊社(朝中社)發表題為《還好意思隨波逐流?》的評論,不點名批評中國不僅不支持朝鮮,還「隨波逐流」,以「經濟制裁」要脅,那麼將要對與朝鮮關係的「災難性後果」做好思想準備。
據該篇評論文章寫道,近期,北韓的周邊國家對美國在朝鮮半島水域集中空前龐大的戰略資產,把局勢推向戰爭邊緣三緘其口,而對朝鮮針對性的自衞措施,卻發表將採取「必要的措施」、予以「轉向水平的反應」等言論,公開威脅朝鮮,甚至吹牛說朝鮮將頂不住什麼人的「經濟制裁」,應重新考慮同他們的關係何等重要,他們可以保障朝鮮的安全,並提供支持,助其振興經濟。文章還指,他們通過媒體主張,平壤的核試使「過去的對手」美國,變成了他們的合作者。
文章隨後以激烈的筆調錶明,「朝鮮的衛性核遏制力是朝鮮軍為捍衛國家和民族主權和生存權而勒緊腰帶打造的,絕非什麼交易品。朝鮮迄今一直受到經濟制裁,但一 直靠自己的力量沿着自己選擇的正義道路奮勇前進。弱肉強食橫行霸道的當今現實令朝鮮銘刻這樣一個哲理:可以依靠的只有自己的力量,自力自強才是活路。」
文章最後強調:「如果他們估錯朝鮮的意志,對人家隨波逐流,執着於對朝鮮經濟制裁,或許會得到朝鮮的敵人的欣賞,但也要對同朝鮮關係的災難性後果做好思想準備。」
蘋果日報說,這並非朝中社首次刊出不點名批評中國的文章,今年2月23日,朝中社就曾發文抨擊中國沒有政治主見,對美國隨波逐流,以「卑鄙做法」干涉朝鮮核計畫。



又係流料


對關鍵時刻出賣兄弟嘅人全世界人睇佢唔起!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WPGLY 於 2017-4-23 06:08 PM 發表
對關鍵時刻出賣兄弟嘅人全世界人睇佢唔起!
你話美國? 無端端點解要同臺灣斷交啫?



引用:
原帖由 WPGLY 於 2017-4-23 06:08 PM 發表
對關鍵時刻出賣兄弟嘅人全世界人睇佢唔起!
時時刻刻唱衰國家嘅漢奸走狗,我哋應該點睇佢??



引用:
原帖由 嫖-俠 於 2017-4-23 06:45 PM 發表


你講美國那三隻唔知去左邊度的航母?
據我所知,有3隻會飛嘅航母俾“美國隊長”做低咗!



子華名言:
「唔好問自由係點,最緊要係無乜風險,唔想跟大隊走,除非你快過隻狗!」



習主席真係好聽侵侵話


[隱藏]
放馬過來 肥仔恩!


大佬都夠膽嚇,毛毛出來小死你


美國佬嘅離間計


引用:
原帖由 南華迷 於 2017-4-23 08:25 PM 發表
美國佬嘅離間計
川普真係高招
一上場做搞北韓同大陸



儍金死到臨頭還口硬


[隱藏]
攞D野出黎比人睇下先啦,講到咁勁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