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712
  • 回覆: 6
  • 分享: 1
巴西出口商出售腐爛及含致癌肉類醜聞,國際影響續擴張。巴西周一表示,中國暫停由巴西進口肉類,把肉品扣在各大港口。香港為巴西



香港唔知幾多人食左呢D含有致癌物質既腐肉,包括我


巴西出口商出售腐爛及含致癌肉類醜聞,國際影響續擴張。巴西周一表示,中國暫停由巴西進口肉類,把肉品扣在各大港口。香港為巴西第一大出口肉類地區,巴西商會指,受調查肉商共21間,其中一間肉商已被禁止出口貨品到香港。

巴西農業部在網上發表聲明,表示中國已暫停由巴西進口肉類。聲明表示,巴西農業部長馬吉將於周一晚與中國當局舉行視像會議,以澄清今次肉類事件。巴西冷凍食品協會指出,受調查的21間肉商,其中5個已被下令預防性暫停營運,4個被禁止出口到歐盟,1個被禁止出口到香港;遭查封的單位也不可以對國內市場銷售。該協會未有透露被禁出口香港的肉商名稱。

巴西政府表示,已停止所有21間正受調查肉類加工公司的出口。巴西警方上周五表示,發現主要肉類生產商賄賂衞生檢查員,以換取證明腐爛食品適合食用。警方上周五發出38張拘捕令,當中涉及全球最大的牛肉出口商JBS及全球其中一間大型家禽肉生產商BRF。當局指,該些涉事的公司使用化學品改善過期肉類的賣相及氣味。

這次醜聞將威脅巴西作為全球最大牛肉及家禽出口國的聲譽。歐盟發言人表示,歐盟會暫停部分巴西肉類進口。而智利宣布臨時禁止巴西肉類產品後,巴西農業部馬吉表示憤怒,威脅報復。她說,巴西是智利產品包括魚類、水果及其他產品的主要入口國,巴西人要求巴西亦設立壁壘。

新聞來源連結:
http://hk.on.cc/hk/bkn/cnt/news/20170321/bkn-20170321112723476-0321_00822_001.html



又唔係中國出品,傑青唔會理。


香港的茶餐全部豬扒,雞扒,腸仔
都是巴西肉
所以茶餐的成本根本好低



引用:
原帖由 豬扒靚女 於 2017-3-21 11:48 AM 發表
香港唔知幾多人食左呢D含有致癌物質既腐肉,包括我...
睇樓主嘅芳名
證明你好誠實   



[隱藏]
大鑊,巴西雞中翼係我屋企主食之一


過期惡臭腐肉用化學品除臭, 吊佢老味.


香港政府唔講下香港情況嘅?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